詹宁斯:MJ+科比+AI+韦德SG前四 麦蒂没进前十

2015年07月19日10: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宁斯评出心目中历史分卫TOP10詹宁斯评出心目中历史分卫TOP10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底特律活塞队控卫布兰顿-詹宁斯在社交媒体上一直都表现都非常活跃。近日,他在推特上又引发了一场争论,起因是詹宁斯认为两届NBA得分王麦蒂[微博]成为不了历史前十得分后卫。

  “MJ(乔丹)、科比[微博]、詹姆斯-哈登、德维恩-韦德[微博]、雷吉(米勒)、雷-阿伦、艾弗森、乔-杜马斯、克莱德(德雷克斯勒)和乔治-格文。不分顺序的(历史前十)分卫。”詹宁斯在推特上写道。

  此后,他排出了心目中的历史前四分卫:“MJ、科比、艾弗森和韦德。”

  詹宁斯还写道:“下赛季结束之后,克雷(汤普森)应该会开始进入这个讨论,毕竟他得到了一枚总冠军戒指。”

  詹宁斯的这个排名立刻引起了粉丝的强烈争论,其中较大的一个争议点是两届NBA得分王麦蒂为什么成为不了历史前十的得分后卫。

  有一位粉丝就在推特上质问詹宁斯:“把沙克(奥尼尔)给2003年的麦蒂,看看他俩能够取得怎样的成就。”

  对此,身为铁杆科蜜的詹宁斯回应道:“他(麦蒂)没有科比那样的内心。所有这些都是如果,我们永远都不知道。虽然TMAC很优秀,但永远不要说他比科比更强。永远不要!”

  此外,詹宁斯还强调伤病不应该成为麦蒂无法进入他心目中历史前十SG的借口。“你们不要再说受伤之前的麦蒂有多强,伤病是比赛的一部分。如果是这样的话,请给我格兰特-希尔。”

  (罗森)

文章关键词: 詹宁斯科比麦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消息称全面二孩政策最快年内实施
  • 体育苏神破门巴萨2-1 德佩处子球曼联3-1
  • 娱乐《捉妖记》有望成今年首部破10亿国产片
  • 财经专家谈高速延长收费:最终增加民众福祉
  • 科技杨元庆成中国上市公司中“最贵”CEO
  • 博客吴晓波:跟王林合影是多糗的事(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媒体曝复旦投毒学生3封亲笔信:承认投毒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