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卡西的高薪难以置信 市场乱套了

2015年07月21日08: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帅表示对卡西的高昂工资很惊讶穆帅表示对卡西的高昂工资很惊讶

  新浪体育讯  穆里尼奥与卡西利亚斯在皇马期间曾经发生了不少恩怨,西班牙媒体和英国媒体普遍认为,穆帅就是被以卡西为首的皇马更衣室众将所逼走的。而时至今日,穆帅对此似乎仍有微词。据《马卡报》消息,穆帅在接受采访时公开表示对于卡西如今在波尔图拿到的高薪感到非常惊讶。

  卡西本人已经确定与波尔图签订一份为期2年的合同,西班牙媒体披露,卡西这两年的税前年薪总价达到了1000万欧元,考虑到卡西34岁的年龄等因素,这无疑是一笔非常优厚的合同,穆里尼奥本人在接受采访时也对波尔图开出的这份巨额合同感到惊讶。

  相关:揭秘穆帅皇马恩怨:2大佬带头逼他下课 没人信他

  穆里尼奥说:“我简直不敢相信,波尔图在今夏花费了2000万欧元引进了因布拉,并且他们还给了卡西利亚斯一份难以置信的工资。他们在教练和球员的身上就要支付一大笔钱。”

  穆帅继续说道:“我认为现在的市场太膨胀了,我只需要看看我的国家发生了什么就知道了。这样的花费完全打破了市场的规则。葡萄牙现在存在着太多问题了,我认为我们不应该在球场上花那么多钱。”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穆里尼奥卡西高薪波尔图穆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