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官方宣布今夏第5援 1100万签18岁爆红天才

2015年07月19日16: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罗伯茨加盟曼城罗伯茨加盟曼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曼城俱乐部官方宣布,富勒姆的18岁中场帕特里克-罗伯茨正式加盟球队,据《电讯报》透露,罗伯茨的转会费最高可达1100万英镑,这也是曼城今夏继于纳尔、法帕拉、斯特林以及德尔夫之后的第五笔签约。

  英国《每日电讯报》披露,曼城向富勒姆支付了500万英镑的转会费,此外还有600万英镑的相应条款,这笔交易理论上最高可以升至1100万英镑。

  过去几年总是花费重金网罗世界各国优秀球员的曼城,今夏悄然改变了投资思路,更加重视本土球员的引进,此前无论是4900万镑的斯特林还是800万镑的德尔夫,都显示出蓝月亮的改革决心。

  罗伯茨虽然年仅18岁,自升入富勒姆一队至今也仅有22次出场机会,但是他却被认为是英格兰最具潜力的新星之一,《电讯报》分析,为了这位超新星的发展,曼城不排除将其租借至英冠俱乐部继续锤炼的可能。

  罗伯茨出生于1997年2月5日,身高1米67,主打右边锋和影锋。罗伯茨脚下技术娴熟,他的人球结合能力极为出色,远射是他进攻的一大手段。迄今为止在富勒姆已经获得过22次出场机会,有2次助攻。罗伯茨先后代表过英格兰U16、U17、U18和U19出场过,2014年欧洲U17锦标赛上他打进3球助攻4次帮助英格兰夺冠,自己也进入了赛事最佳阵容。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曼城罗伯茨英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