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伯斯湾不是大炮天堂 老米:一号木只能用3次

2015年06月18日00: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米克尔森可不太敢在钱伯斯湾乱使一号木米克尔森可不太敢在钱伯斯湾乱使一号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如果你从大炮选手中圈定今年的美国高尔夫公开赛冠军,你最好再考虑一下。米克尔森在星期二的练习之后表示钱伯斯湾只有三个洞可以使用一号木:7、11和14号洞。

  在与哈蒙的同门师弟瑞奇-福勒、布兰德-斯内德克尔以及杰米-沃克尔一起训练的时候,米克尔森坚定了自己的认识。那个时候,他使用卡拉威X Hot 13度木杆进攻钱伯斯湾。什么变化了?与两个星期之前试场,米克尔森第一次意识到距离是要点时相比,现在的钱伯斯湾的球道要更硬,更快。

  “两个星期之前我认为距离很重要,而在今天之后,我觉得它并没有什么关系。”今天刚满45岁的米克尔森说,“两个星期之前我使用一号木的球洞,我现在改用3号木,甚至是2号铁,因此我觉得距离并不是那么重要。”

  米克尔森提到可以抽出DRIVER的三个洞都是4杆洞,分别是:7号洞(508码)11号洞(500-537码)14号洞(521-546码)

  【相关阅读:美国公开赛场地钱伯斯湾详解 五个500码四杆洞

  米克尔森联手瑞奇-福勒,在练习轮中战胜了斯内德克尔/沃克尔组合,而他们俩引起了教练哈蒙的更多注意。

  一方面,瑞奇-福勒继续用一号木攻击球场——部分原因是想测试积极进攻的极限,另外一方面,米克尔森就只有一次有点犹豫不决,不知道是不是该削减一些距离。在13号洞,四杆洞——那里美国公开赛历史上最宽的球道等待着大家——他将球打入了左边的长草中,因为这个洞从左到右的斜坡会将球送入只有开球330码才能进入的球道沙坑之中。

  下注者必须注意:米克尔森看上去在钱伯斯湾很舒服,在练习轮结束之后,将它视为圣安德鲁斯。与瑞奇-福勒一样,两位选手看上去都喜欢果岭周围的创造可能性。

  “这座球场允许你用短杆救球。它并不会逼迫你必须打出完美的高尔夫,”米克尔森说。

  瑞奇-福勒同意这种说法。

  “这对他而言是好机会,”瑞奇-福勒谈到米克尔森时说。

  可是瑞奇-福勒并不羞于谈论自己的自信心。他公开地表示与传统的内陆球场相比,他在钱伯斯湾更有机会“炫技”,也能通过美国公开赛的考验。

  只不过在“炫技”之中,你别期待他们会大肆展示一号木。

  (小风)


相关报道:钱伯斯湾码数疑团?大赛史上首次标准杆想换就换
          潘政琮对钱伯斯湾不陌生 五年前打过算半个主场
          余钢:美国公开赛因何为钱伯斯湾“坏”规矩
          高球一哥小麦不介意连续淘汰:钱伯斯湾是我的菜
          梁文冲感慨钱伯斯湾难度高:打加杆就有可能赢

文章关键词: 钱伯斯湾米克尔森美国公开赛福勒一号木老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乔石遗体本周五火化 天安门等地将下半旗
  • 体育勇士4-2夺NBA总冠军 詹皇连续两年饮恨
  • 娱乐好声音试录:周杰伦为“情敌”转身后悔
  • 财经党报:出租车改革不是专车合法化那么简单
  • 科技三大运营商被指有人内外勾结蚕食国资
  • 博客律师:丈夫杀死强奸妻子者判无期很冤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惊悚毕业照走红(图)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