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特南第一个打钱伯斯湾 有得天独厚本土优势资源

2015年06月17日10: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普特南普特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谈到钱伯斯湾,美国高尔夫球手迈克尔-普特南(Michael Putnam)拥有一个别人都不具备的纪录。当2007年,钱伯斯湾开业的时候,他是第一个在此打比赛的选手,因此迈克尔-普特南曾经拥有这里的球场纪录,尽管只是很短一段时间。

  “我打出了70杆,” 迈克尔-普特南回忆说,“我的球场纪录至少保持了一天。”

  八年前在这座球场上打出比赛的第一杆,迈克尔-普特南本周也将拥有一项纪录。他是美国公开赛第一组出发的选手。当第一轮星期四开始的时候,他非常有可能成为第一个在第一洞开球的选手。

  这是大学区本地人的一份荣耀。由于家就住距离球场几英里远的地方,他打本周比赛的时候,可以睡在自家的枕头上。“我或许比别的人都要睡得好,”他说。

  迈克尔-普特南同时希望当地知识能帮上忙。他估计过去五年,他在这座球场上打了大约30次。另外,他的弟弟乔尔(Joel)会为他背球包。乔尔在钱伯斯湾当球童,已经在这里背了500多场。

  在练习的时候,两兄弟已经“谈论”了该如何进攻这座球场。

  “他为这里的业余球员背包的时候看到了许多糟糕的高尔夫,因此他看到了许多我不可能遇到的弹跳,因为我制造的旋转比业余球员都要多一些,” 迈克尔-普特南说,“上个星期,我们一起打的那几轮球,他明显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因为他什么都见过了。”

  (小风)

文章关键词: 普特南高尔夫美国公开赛钱伯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国家工商总局原副局长孙鸿志受贿通奸
  • 体育世预赛-杨旭戴帽 国足6-0不丹取开门红
  • 娱乐好声音首轮:周杰伦为“情敌”转身后悔
  • 财经党报:出租车改革不是专车合法化那么简单
  • 科技三大运营商被指有人内外勾结蚕食国资
  • 博客男子砍死强暴妻子者被判无期合理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惊悚毕业照走红(图)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