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9球学会高尔夫私董会分享:跨界、融合与创新

2015年06月16日16: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第五期高尔夫私董会第五期高尔夫私董会

  6月12日,10039球学会第五期高尔夫私董会在北京伯爵园高尔夫俱乐部成功举办。本次高尔夫私董会是为鸿鑫互联做的一次定制化,实现精准资源对接的私董会,得到了私董会小组成员的积极肯定和赞扬。

  六月的北京,蓝天白云;由企业董事长、总经理组成的私董会小组成员及会员相聚一起,共享高尔夫带来的乐趣,共享精彩赛事。简单的开场介绍,一场独具创新的高尔夫赛事拉开了序幕。

高尔夫私董成员展示高尔夫私董成员展示

  经过近五个小时激烈的球场争霸,蒋权先生夺得了总杆冠军,鲁应红夺得了净杆冠军;袁胜杰和寻阳分别夺得了总杆亚军、总杆季军;张东良和刘四平分别夺得净杆亚军、净杆季军;鲁应红获得最近距离奖;林尤雄获得了最远距离奖;刘四平先生获得了射雕英雄奖;高尔夫球场的球技交流和享受丰盛的晚宴之后,迎来了一场独具创新的私董会盛宴。

  本期私董会成员由来自证券、投资、地产、建筑设计、体育、文化传媒等行业的董事长、总经理组成,议题是通过网络投票筛选及现场表决产生,同时也是针对鸿鑫互联科技做的一次定制化私董服务。在主持人简单的介绍10039球学会高尔夫私董会运营模式之后,针对鸿鑫互联展开了问题探讨和资源的深度对接。鸿鑫互联科技李名丽李总用简短的七分钟时间展示和讲述了公司未来的发展规划,融资及回报率,三名私董小组成员现场与其达成投资意向。参与私董会的16名成员,对10039球学会平台带来的价值和未来的发展给予了极大肯定。并有私董成员申请定制化高尔夫私董会,为正在筹备挂牌的公司整合更多资源。参与体验私董会的嘉宾也纷纷表示要加入10039球学会,共同成长。

私董成员现场宣誓私董成员现场宣誓

  小创新,大融合。10039球学会一直用创新的理念服务于会员和私董成员,为更多的会员提供更精准,用心的服务,打造中国最具价值的高尔夫高端社交平台。

文章关键词: 私董会10039伯爵园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国家工商总局原副局长孙鸿志受贿通奸
  • 体育勇士4-2夺NBA总冠军 詹皇连续两年饮恨
  • 娱乐好声音首轮:周杰伦为“情敌”转身后悔
  • 财经党报:出租车改革不是专车合法化那么简单
  • 科技三大运营商被指有人内外勾结蚕食国资
  • 博客男子砍死强暴妻子者被判无期合理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惊悚毕业照走红(图)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