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杯-阿圭罗进球主帅被罚 阿根廷小胜乌拉圭

2015年06月17日09: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05:00(智利当地时间16日18:00),2015美洲杯B组次轮展开角逐,阿根廷1比0力克乌拉圭,马蒂诺被罚出赛场,阿圭罗打破僵局。巴拉圭1比0小胜牙买加。阿根廷同巴拉圭并列榜首。

  阿根廷同乌拉圭历史交锋180场,阿根廷82胜44平54负占据优势。其中在美洲杯30次交手,阿根廷和乌拉圭分别13次取胜。阿根廷首战憾平巴拉圭,萨巴莱塔和比格利亚轮换出场。

  帕斯托雷直传,阿圭罗禁区右侧的劲射被希梅内斯挡出近角。帕斯托雷中路突破分球,迪马利亚禁区右侧射门被穆斯莱拉扑挡后没收。罗霍传球,曼联队友迪马利亚禁区左侧抽射偏出近角。阿根廷持续施压,梅西突破传球,帕斯托雷禁区边缘低射被没收。乌拉圭首次射门出现在第22分钟,洛代罗开出角球,马竞中卫戈丁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偏出。

  梅西切入禁区右侧斜传,阿圭罗远点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被扑出。马克西-佩雷拉右路传中,罗兰力压萨巴莱塔头球攻门偏出。洛代罗铲倒马斯切拉诺被罚黄牌,马蒂诺在场边抱怨被主裁请出赛场。马斯切拉诺铲倒洛代罗也被黄牌警告,巴萨后场核心还同数名乌拉圭球员发生口角。

  下半场,马克西-佩雷拉禁区右侧射远角被罗梅罗扑出。阿根廷第56分钟打破僵局,梅西传球,帕斯托雷吸引2人防守后分球,萨巴莱塔右路传中,阿圭罗前点小禁区边缘俯身冲顶入网。他落地时左肩受伤,但他简单治疗后继续坚持比赛。梅西右路任意球传中被摘下,阿根廷数名后卫同对方球衣发生争执。梅西中场被铲倒后又与冲撞的阿雷法罗发生争吵。

  乌拉圭第75分钟错失扳平良机,马克西-佩雷拉远射被罗梅罗勉强扑出,罗兰小禁区前补射空门却高出。冈萨雷斯30码外凌空抽射稍稍偏出右上角。巴内加和特维斯替补出场。梅西禁区前低射被救出。乌拉圭最后时刻加强攻势,戈丁角球混战中头球攻门被挡出。阿贝尔14码处推射被罗梅罗神勇扑出。

  阿根廷出场阵容(4-3-3):1-罗梅罗;4-萨巴莱塔,17-奥塔门迪,2-加雷,16-罗霍;6-比格利亚,14-马斯切拉诺,21-帕斯托雷(79',19-巴内加);7-迪马利亚,10-梅西,11-阿圭罗(82',18-特维斯)

  乌拉圭出场阵容(4-4-2):1-穆斯莱拉;6-阿尔瓦罗-佩雷拉,2-希梅内斯,3-戈丁,16-马克西-佩雷拉;7-罗德里格斯(64',5-桑切斯),14-洛代罗(69',8-阿贝尔),17-阿雷法罗,20-冈萨雷斯;9-罗兰,21-卡瓦尼

  巴拉圭1比0小胜牙买加。巴拉圭第36分钟取得领先,卡塞雷斯长传,牙买加门将科尔冲出禁区头球解围打在贝尼特斯身上反弹入空门。这是巴拉圭自2007年以来首次在美洲杯取得领先。下半场,巴拉圭后卫萨穆迪奥的远射憾中左侧立柱。

  (斯科)

文章关键词: 阿根廷巴拉圭乌拉圭美洲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国家工商总局原副局长孙鸿志受贿通奸
  • 体育世预赛-杨旭戴帽 国足6-0不丹取开门红
  • 娱乐好声音首轮:周杰伦为“情敌”转身后悔
  • 财经党报:出租车改革不是专车合法化那么简单
  • 科技三大运营商被指有人内外勾结蚕食国资
  • 博客男子砍死强暴妻子者被判无期合理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惊悚毕业照走红(图)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