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瞎!男女混合花游正式亮相赛场 你觉得美吗(图)

2015年06月16日12: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男女混合花样游泳亮相赛场男女混合花样游泳亮相赛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花样游泳一向是女孩子的专利,不过这一定律马上就要在喀山游泳世锦赛上打破了:男女混合花样游泳将在世锦赛上作为正式比赛项目亮相。近日,在罗马举行的游泳测试赛上,来自俄罗斯、哥伦比亚、土耳其和意大利的4对混双组合就率先亮相花游赛场。

姿势美吗姿势美吗

  事实上,不仅仅是观众对这个项目感到陌生,对运动员来说也是一个全新的挑战。每一个人都会有同一个疑问:他们将怎么展现一套全新的动作呢?先来看看冠军是怎么做的吧。在当天的测试赛中,俄罗斯组合马尔塞夫/瓦利科娃的表现主题和军事有关,马尔塞夫穿了一条像军装的短裤,和女搭档一样他的头发上也涂满了凝胶。最终,两人以87.314的总成绩摘得冠军。

  正如我们所想象的那样,为混双花样游泳比赛编排项目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瓦利科娃表示,和男搭档合作一开始很难,但是现在她已经习惯了,“我现在非常喜欢我们俩的组合。”

别具一格的混双花游别具一格的混双花游

  对于即将到来的喀山游泳世锦赛,这对俄罗斯组合也充满了信心:“这是男女混合自由泳第一次亮相世锦赛,所以更加重要。我们会展现出我们的实力,不过我们也知道别的国家同样有非常优秀的混双花样游泳运动员。”

看看动作与女子花游有什么区别?看看动作与女子花游有什么区别?

  喀山游泳世锦赛将于北京时间7月24日-8月9日在俄罗斯城市喀山举行,届时将进行男女混合花样游泳和男女混合泳接力的比赛。

  (狮狮狮狮)

 

文章关键词: 世锦赛游泳花游男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王林招供:没想到他们把邹勇弄死了
  • 体育NBA-火箭送4将+首轮获劳森 千万续妖星
  • 娱乐汪峰自夸鸟巢开唱自大?好声音:节目安排
  • 财经民航空管局局长助理刘德华被调查
  • 科技汪峰:从没想过头条 但很早就想做耳机
  • 博客贾玲道歉:拿花木兰演绎喜剧不合时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揭秘高考状元为何踏入职场很难称雄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