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新控曾发图黑哈登防守如渣 你哥俩慢慢聊

2015年07月20日13: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劳森当年嘲讽哈登劳森当年嘲讽哈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火箭和掘金达成交易协议,明星控卫泰-劳森转投火箭,成为补强休城一号位多年软肋的一剂强心针。由于酒驾等场外麻烦,劳森身价暴跌,让火箭得以在没付出太大代价的情况下就拿到了这位上赛季场均9.6次助攻的控卫。

  不过,劳森的一则旧事却被球迷扒了出来,当年还是掘金球员的他,曾经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发图嘲讽哈登的防守糟糕。

  事情发生在去年休赛季,尤因是一场NFL的比赛。当时达拉斯牛仔队在首场比赛中以17-28负于旧金山49人队,牛仔队糟糕的防守成为外界嘲讽的对象,劳森也加入到嘲讽牛仔的队伍中,但却让哈登躺枪。

  如图所示:劳森在IG上晒出了一张经过PS的哈登照片,而且“大胡子”的头上戴着一个耳机。“达拉斯牛仔队的防守协调员”劳森在照片旁边这样写道。(注:NFL球队的防守协调员在比赛中需要通过耳机来部署防守,劳森此举显然是在讽刺牛仔队的防守就像哈登一样糟糕)

  或许是劳森为了避免误会升级,他随即在推特上补充道:“这都是玩笑!你们都太当真了。”但这件事还是让很多哈登的支持者不满。

  实际上,劳森这也确实是在开玩笑,据悉他跟哈登私交很好,而且也只有很好的朋友才能这样公开拿对方开涮。今后作为队友,相信当初的那个玩笑不会给劳森和哈登带来麻烦。

  (新体)

文章关键词: 劳森哈登火箭掘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王林招供:没想到他们把邹勇弄死了
  • 体育NBA-火箭送4将+首轮获劳森 千万续妖星
  • 娱乐汪峰自夸鸟巢开唱自大?好声音:节目安排
  • 财经民航空管局局长助理刘德华被调查
  • 科技汪峰:从没想过头条 但很早就想做耳机
  • 博客三联书店李昕:我对杨绛先生的三次道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揭秘高考状元为何踏入职场很难称雄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