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管理层氛围联盟最佳 顾问:每个人都有发言权

2015年07月19日09: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勇士的成功离不开优秀的管理层勇士的成功离不开优秀的管理层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据美国NBC体育报道,上赛季,金州勇士队在时隔四十年之后重新捧起奥布莱恩奖杯。对此,担任球队顾问的杰里-韦斯特认为勇士队除了拥有优秀的球员和教练组之外,管理层的环境也是全联盟最健康的。

  “球队里的每个人都可以自由表达他们的观点。最终,鲍勃-梅耶斯(勇士队总经理)将会做出决定。”杰里-韦斯特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说道,“虽然所有事情都会汇报给乔-拉科布(勇士队老板),但是球队里的每个人都可以表达他们的观点。自从进入NBA以来,这是我见过的环境氛围最健康的管理层。”

  这显然是一个非常高的评价,要知道,杰里-韦斯特曾经担任过洛杉矶湖人队的总经理,并且在那里获得过巨大的成功。

  尽管勇士队在今年夺得了NBA总冠军,但是整个西部的竞争变得越来越激烈。今年夏天,马刺和快船的阵容都进行了升级。采访中,韦斯特表示除了勇士之外,马刺、雷霆、快船和火箭都将是下赛季西部冠军的有力争夺者。虽然很多人都看好成功引进阿德的马刺,但韦斯特表示:“我们比他们更加年轻,而且我们的球员可以变得更好。”

  韦斯特还认为,如果克雷-汤普森能在下赛季提高脚步动作和篮下终结能力,那么他就有机会入选最佳阵容。

  (罗森)

 

文章关键词: 勇士韦斯特马刺管理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外逃最大贪官踪迹难觅或已整容(图)
  • 体育女排3-2力挫美国夺冠 9连胜进总决赛
  • 娱乐从俏江南风波再起看张兰汪小菲大S近况
  • 财经民航空管局局长助理刘德华被调查
  • 科技上海专车处罚新规:被抓将通报工作单位
  • 博客三联书店李昕:我对杨绛先生的三次道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揭秘高考状元为何踏入职场很难称雄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