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穆勒2球蒂亚戈传射莱万破门 拜仁4-1胜

2015年07月18日21: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19:30,2015/16赛季拜仁慕尼黑季前第2场热身赛在北京国家体育场展开角逐,拜仁4比1大胜瓦伦西亚,穆勒梅开二度,蒂亚戈传射建功,替补出场的莱万多夫斯基锦上添花,罗德里戈一度为瓦伦西亚扳平比分。

  拜仁多名主力并未进入比赛名单。穆勒、拉姆和阿隆索领衔出场。拜仁开场后占据主动,但多次传中均被对方解围。瓦伦西亚逐渐进入节奏,巴拉甘和罗德里戈右路配合后传中桑蒂-米纳,乌尔赖希及时出击摘下。拜仁第16分钟取得领先,拉姆禁区右侧传球,穆勒禁区边缘内劲射右上角入网。随后拜仁有望扩大比分,科斯塔左路下底传中,蒂亚戈前点近距离垫射击中立柱。

  瓦伦西亚第26分钟扳平比分,德保罗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罗德里戈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拜仁重新发起攻势,科斯塔禁区边缘的低射擦右侧立柱偏出。瓦伦西亚也获得3打3的反击机会,桑蒂-米纳禁区右侧劲射被乌尔赖希用腿挡出。拉姆回传,阿隆索禁区弧顶扫射毫无威胁偏出。拜仁半场补时再次超出,拉姆妙传,无人防守的穆勒12码处推射破门,2-1。

  下半场,阿拉巴角球混战中捅射被约埃尔没收。拜仁第54分钟扩大比分,科斯塔禁区左侧传中,蒂亚戈无人防守的小禁区边缘推射破门,3-1。皮亚蒂禁区左侧传中,但刚刚替补出场的帕科稍稍错过头球机会。第69分钟,蒂亚戈直传,莱万多夫斯基禁区左侧回拉至12码处射入远角,4-1。随后拉姆右路传中,高迪诺停球摆脱穆斯塔菲后12码处劲射,皮球擦左侧立柱外侧弹出。

  拜仁慕尼黑出场阵容(3-3-3-1):乌尔赖希(46',施塔克);拉菲尼亚,贝纳蒂亚(82',格林),阿拉巴;拉姆(82',斯坦哈特),罗德(58',赫伊别尔),阿隆索(58',金米希);蒂亚戈(72',高迪诺),科斯塔(72',库尔特),贝尔纳特;穆勒(58',莱万多夫斯基)

  瓦伦西亚出场阵容(4-3-3):约埃尔(81',桑切斯);巴拉甘(46',费古利),维佐,奥尔班,加亚;富埃戈,恩佐,帕雷霍(66',帕科);罗德里戈(46',皮亚蒂),德保罗(46',穆斯塔菲),桑蒂-米纳(46',内格雷多)

  (斯科)

文章关键词: 拜仁瓦伦西亚穆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外逃最大贪官踪迹难觅或已整容(图)
  • 体育女排3-2力挫美国夺冠 9连胜进总决赛
  • 娱乐鹿晗太猛!113万提问成称霸微访谈
  • 财经民航空管局局长助理刘德华被调查
  • 科技上海专车处罚新规:被抓将通报工作单位
  • 博客三联书店李昕:我对杨绛先生的三次道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揭秘高考状元为何踏入职场很难称雄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