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热中国球迷惊了拜仁球员 穆勒:记住鸟巢呼声

2015年07月19日08: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瓜迪奥拉率领拜仁大胜瓦伦西亚瓜迪奥拉率领拜仁大胜瓦伦西亚
狂热的中国球迷狂热的中国球迷

  新浪体育讯 “拜仁中国行”奥迪夏季足球峰会北京站,拜仁在鸟巢众多球迷狂热的助威声中4-1大胜瓦伦西亚。穆勒梅开二度,蒂亚戈和莱万多夫斯基也分别取得进球。赛后拜仁将帅均对球队表现很满意,也对现场中国球迷们的支持印象深刻。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拜仁队长拉姆称赞了球队的表现:“在经历了长途飞行之后,我们踢了如此好的一场比赛,这令我甚至都有些惊讶。”主帅瓜迪奥拉同样称:“今天的天气和场地条件都不错,我们踢得非常好。”西班牙人在新闻发布会上对罗本和诺伊尔的情况作了说明,他表示荷兰人很快就将恢复训练,而德国国门则因为受了轻伤无法在鸟巢出战。

  本场比赛,鸟巢几乎变成了拜仁的主场,拜仁的红色球衣成了看台的主题,让瓦伦西亚“享受了一次客场待遇”,对狂热的中国球迷也是让拜仁球员吃惊和充满动力。于球迷们的热情支持,阿拉巴表示:“我完全没有想到球迷如此狂热,我有点紧张,但我们想踢出好的比赛来回报他们。”梅开二度的穆勒则说表示记住了鸟巢中国球迷高喊拜仁的呼声:“我记住了‘拜仁,拜仁’的呼声,你能看到我们在这里受到的欢迎。实在太疯狂了,这也是我们为什么在这里踢出了一场漂亮的比赛。”罗德则称赞了赛事方面的组织工作,并表示这是一次很棒的经历。

  拜仁新援道格拉斯-科斯塔表现非常活跃,他也获得了主帅和队友们的一致好评。“我很满意,科斯塔踢得非常好,”瓜迪奥拉在赛后表示,“不仅仅是本场比赛,还有他在最近这段训练中展现的状态。”穆勒则点出了巴西人的作用:“科斯塔给了我们额外的活力,在一对一突破当中他有特别的能力,他踢得真棒。”拉姆同样称赞了队友,认为他会给球队带来更多东西。

  赛后谈及拜仁本场的阵型时,瓜迪奥拉说:“我并没有采用什么固定的阵型。球队该进攻的时候就全部进攻,该防守的时候就全都参与防守。”瓜迪奥拉表示,拜仁新赛季的目标就是多赢比赛:“我现在想的是下一场比赛击败国际米兰,我们希望赢得所有比赛,去争夺每一座奖杯。”莱万多夫斯基同样表态:“从对阵沃尔夫斯堡的德国超级杯开始,我们就想争夺冠军。”

奥迪2015足球峰会奥迪2015足球峰会

  (布伊利)

文章关键词: 拜仁中国瓦伦西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外逃最大贪官踪迹难觅或已整容(图)
  • 体育女排3-2力挫美国夺冠 9连胜进总决赛
  • 娱乐鹿晗太猛!113万提问成称霸微访谈
  • 财经民航空管局局长助理刘德华被调查
  • 科技发烧ke|Lumia之殇:两位科技巨人的跌倒
  • 博客三联书店李昕:我对杨绛先生的三次道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揭秘高考状元为何踏入职场很难称雄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