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大将:失去小猪太遗憾 他能帮曼联夺英超

2015年07月18日14: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格策在训练中格策在训练中
格策和蒂亚戈出席奥迪品牌活动格策和蒂亚戈出席奥迪品牌活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5年7月17日“拜仁中国行”奥迪夏季足球峰会活动在北京开启,拜仁慕尼黑抵京之后便于下午召开了发布会,当晚在前往金港奥迪汽车公园的路上,拜仁球星格策和蒂亚戈接受了新浪体育的专访,谈到了施魏因施泰格离开等球迷关心问题。

  这个夏天拜仁中场大将施魏因施泰格离队加盟了曼联,谈到小猪的离开,两人也是有话要说,蒂亚戈说到,“失去这样的队友我们很遗憾,但是我们也尊重他个人的决定。”格策表示,“我和施魏因施泰格在拜仁一起踢了两年,之前在国家队的时候就认识,去曼联对于施魏因施泰格来说是很大的一步,虽然现在两人已经在不同的队伍,但是在国家队还能遇到,施魏因施泰格是很好的球员,希望他在英国也能过得很好,他能帮曼联得到英超的冠军。”

  明年就是欧洲杯年了,格策和蒂亚戈将分别代表德国和西班牙争夺冠军,不过谈到这个问题格策和蒂亚戈都表示现在还不是考虑的时候,现在专注的就是新赛季,格策开玩笑说到,“能和西班牙这样强大的对手踢比赛总是非常让人高兴的事情,尤其是有蒂亚戈这样的选手在。”

  对于瓜迪奥拉,蒂亚戈评价到,“因为在西班牙和德国足球风格不同,而瓜迪奥拉能够很快地适应不同的足球风格,瓜迪奥拉也有自己的特点,强调进攻,强调进球,他也强调控球,他也能够根据球队特点调整球队的作战风格。”

  去年的巴西世界杯决赛,格策的进球帮助德国捧起了世界杯冠军奖杯,格策说到,“当然,那是非常棒的时刻,我孩子时代的梦想就是在世界杯上进球,整个世界杯的感觉都非常棒,现在回想的话,进球的那一时刻很棒,整个比赛也是梦幻的。”

  蒂亚戈经历了长时间伤病的考验,对此他表示,“当然,伤病是非常痛苦的,第一次受伤很快就恢复了,但是当第二次第三次受伤之后,就会很沮丧,怎么会这样,但是家人和朋友帮助我度过了难关,当伤病好了之后,就可以继续比赛,继续享受足球。”

  谈到自己喜欢的座驾,格策表示,“我只爱开奥迪。”蒂亚戈开玩笑到,“我喜欢自行车,哈哈,当然,我很喜欢开车出去玩。”格策继续说到,“奥迪赞助了拜仁,平时的很多用车也是奥迪,奥迪是很好的汽车品牌,绝对是世界一流的。”

奥迪2015足球峰会奥迪2015足球峰会

  (啸岗)

文章关键词: 拜仁曼联德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外逃最大贪官踪迹难觅或已整容(图)
  • 体育NBA-火箭湖人有意劳森 马刺签韦斯特
  • 娱乐鹿晗太猛!113万提问成称霸微访谈
  • 财经民航空管局局长助理刘德华被调查
  • 科技发烧ke|Lumia之殇:两位科技巨人的跌倒
  • 博客三联书店李昕:我对杨绛先生的三次道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揭秘高考状元为何踏入职场很难称雄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