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选择奖库里斩三大奖 击败梅西C罗詹姆斯

2015年07月17日14: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库里登场领奖库里登场领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消息,据variety.com报道,金州勇士在今年总决赛中击败了克里夫兰骑士,斯蒂芬-库里挟常规赛MVP余勇又捧起了总冠军奖杯。日前,库里又得到了一个奖项——儿童选择体育奖。

  儿童选择体育奖是颁发给最棒的运动员的奖项,该奖项并不局限于某一种运动。每年的儿童选择奖颁奖大会,也是体育界的一项盛事。很多巨星都会参加,比如去年的儿童选择奖,大卫-贝克汉姆就带着两个儿子参加,并获得了传奇运动员奖,而且按照惯例,贝克汉姆被泼了一身金色泥浆,变身“小金人”。凯文-杜兰特、钱德勒-帕森斯等人也都参加过这个颁奖礼。

  在今年的颁奖礼上,库里带着女儿莱利出席,他也是本次颁奖礼上最出风头的球星。库里最终赢得了三项大奖:年度关键球员、魔鬼步伐奖(因该是出场方式的娱乐评奖)、最佳男运动员奖。库里带着小莱利颁奖,并请观众们为莱利提前送上“生日快乐”祝福。

  “能获得这个奖项,真是一个伟大的荣誉。”库里说,这是他第一次获得这一奖项,随后,现场山呼海啸般的“MVP”呼声就淹没了他。

  库里在获得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奖的过程中,击败了不少竞争对手,其中就包括足球名将梅西,以及勒布朗-詹姆斯。而在魔鬼步伐奖中,库里击败了梅西、德约科维奇、布雷克-格里芬等人。在年度关键球员奖中,库里击败了C罗、WNBA名将玛雅-摩尔、NFL名将德马克-穆雷等人。

  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奖被美国女子足球队队员阿利克斯-摩根获得。

  最受欢迎新人被NFL的奥德尔-小贝克汉姆获得,他的竞争对手中包括安德鲁-威金斯。

  最热心球员奖被体操女运动员盖比-道格拉斯获得,她击败了德怀特-霍华德、网球名将德约科维奇等人。

  king of swag大奖被NFL名将拉塞尔-威尔森获得,他击败了卡梅罗-安东尼、克里斯-保罗,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勒布朗-詹姆斯、网球名将费德勒等人。女子网球霸主小威廉姆斯则获得king of swag奖。

  (咕哒)

文章关键词: 库里詹姆斯梅西C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外逃最大贪官踪迹难觅或已整容(图)
  • 体育中超-吉安首秀绝杀 上港2-1登顶
  • 娱乐鸟叔在杭州出车祸 劳斯莱斯撞上公交
  • 财经民航空管局局长助理刘德华被调查
  • 科技低价私有化引不满:投资人计划起诉当当
  • 博客叶永烈:揭秘周恩来给万里的亲笔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人大学子众筹学费上哈佛:每人99已收5万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