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舍尔重排黄金一代选秀 老鱼状元科比榜眼

2015年07月17日11: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老鱼也状元一把老鱼也状元一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消息,据《露天看台体育》报道,纽约尼克斯上赛季表现不佳,但尼克斯主帅德里克-费舍尔看起来心情不错。他在参加节目时,重新排了1996年黄金一代的选秀结果,把自己设为状元秀。

  众所周知,1996年是NBA选秀大年,出现了所谓的“黄金一代”。知名球员包括:阿伦-艾弗森、马库斯-坎比、沙里夫-阿卜杜-拉希姆、斯蒂芬-马布里、雷-阿伦、安东尼-沃克、克里-吉特尔斯、埃里克-丹皮尔、科比-布莱恩特、佩贾-斯托贾科维奇、史蒂夫-纳什、扎伊德古纳斯-伊尔戈斯卡斯、德里克-费舍尔、杰夫-麦金尼斯、马里奥-罗斯、本-华莱士等。

  作为黄金一代的球星,费舍尔职业生涯算得上辉煌,拿到了不少冠军,但客观来说,他的个人实力与黄金一代的顶级球星还是有不小的差距。但费舍尔却未必是这么认为。

  日前,在参加《露天看台体育》的一档节目时,当主持人亚当-莱柯让费舍尔重排1996年选秀时,费舍尔笑了。

  费舍尔拿着选秀名单,开始按照倒序排前五位的新秀:“5.史蒂夫-纳什;4.雷-阿伦;3.阿伦-艾弗森;2.科比-布莱恩特……”

  这时,主持人问,科比第二,那么第一是?费舍尔终于绷不住笑了:“德里克-费舍尔!”

  显然,这只是费舍尔的玩笑而已。费舍尔职业生涯巅峰赛季场均13.3分2.6篮板4.3助攻1.5抢断。而艾弗森最差的一个赛季场均也是13.8分2.8篮板4.0助攻0.7抢断。科比除了新秀赛季外,每个赛季也都比费舍尔的巅峰赛季表现更出色。

  (咕哒)

文章关键词: 费舍尔选秀科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外逃最大贪官踪迹难觅或已整容(图)
  • 体育中超-吉安首秀绝杀 上港2-1登顶
  • 娱乐鸟叔在杭州出车祸 劳斯莱斯撞上公交
  • 财经民航空管局局长助理刘德华被调查
  • 科技低价私有化引不满:投资人计划起诉当当
  • 博客叶永烈:揭秘周恩来给万里的亲笔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人大学子众筹学费上哈佛:每人99已收5万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