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绿城官方宣布澳大利亚国脚中卫加盟

2015年07月16日22: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绿城官宣澳洲国脚加盟绿城官宣澳洲国脚加盟

  新浪体育讯  2015年7月16日晚间,杭州绿城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与现役澳大利亚国脚马修-斯皮拉诺维奇(Matthew Spiranovic)正式签约。

  马修-斯皮拉诺维奇1988年6月27日出生,身高193cm,体重88kg。场上司职中后卫。代表澳大利亚国家队共出场26次,作为主力中卫参加2014世界杯、2015年亚洲杯,并随澳大利亚国家队获得2015年亚洲杯冠军。之前效力于澳超球队西悉尼流浪者,是球队夺得2014年亚冠冠军的主力中后卫。职业生涯中他还曾先后效力过日本的浦和红钻和德国的纽伦堡等球队。

  (新体)

文章关键词:澳大利亚杭州绿城中卫国脚官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