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不惊讶皮尔斯离开 他教会我如何做领袖

2015年07月17日05: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沃尔新赛季肩上的担子更重了沃尔新赛季肩上的担子更重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据《华盛顿邮报》报道,今年夏天,保罗-皮尔斯决定离开奇才并转投快船。对于这个决定,奇才当家控卫约翰-沃尔并不感到惊讶。

  皮尔斯在今夏先是拒绝执行价值55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并成为一名自由球员。随后他以一份3年1000万美元的合同转投快船。

  据悉,奇才曾给皮尔斯提供过一份2年期的合同(第1年价值660万美元,第2年为球队选项),但皮尔斯希望得到一份2年期的保障合同。

  “我并不惊讶。”当谈到皮尔斯的离开时,沃尔说道,“我认为他最初想留在奇才,但他渴望得到一份2年的(保障)合同。然后,他得到了一个回到洛杉矶打球的机会。他的家在那里,而且他能和多克-里弗斯以及萨姆-卡塞尔重聚,所以我知道这将会发生。”

  随着皮尔斯的离开,沃尔的心里很清楚自己将在奇才队承担更多的领袖责任。

  “现在一切责任都在我的身上,我感觉是这样。”沃尔继续说道,“我即将进入职业生涯的第6年,这些年里,我的身边出现过3位伟大的老将,特雷沃-阿里扎、艾尔-哈灵顿,以及保罗-皮尔斯。他们教会我怎样成为一名领袖。当我刚进联盟时,我并不想成为一名领袖。但后来我得到了皮尔斯这位未来名人堂球员的尊重,他告诉我:‘你必须成为我们的领袖,你是我们队中最好的球员。我们希望你做这些事情。’现在,我必须从第一天起就做我应该做的,并像当初他们那样带领我的球队。”

  (罗森)

文章关键词: 皮尔斯奇才沃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王林承认雇凶杀徒弟 沉尸细节曝光
  • 体育中超-吉安首秀绝杀 上港2-1登顶
  • 娱乐鸟叔在杭州出车祸 劳斯莱斯撞上公交
  • 财经民航空管局局长助理刘德华被调查
  • 科技低价私有化引不满:投资人计划起诉当当
  • 博客叶永烈:揭秘周恩来给万里的亲笔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赵丽颖郑恺变身“实习生”指点新人迷津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