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联加入巴萨快刀争夺战 乔丹入选国际篮联名人堂

2015年07月18日07: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200万!曝曼联加入巴萨快刀争夺战 PK切尔西利物浦 详情>>

佩德罗佩德罗

  新浪体育讯 巴萨前锋佩德罗堪称是最近转会市场上的热门球员之一,据英格兰媒体消息,在切尔西和利物浦都希望签下他后,曼联也加入了争夺战。

  曼联今夏在转会市场上收获颇丰,先后签下了德佩、达米安、施魏因施泰格、施耐德林,而在失去了范佩西和法尔考后,曼联希望在攻击线上有所补强,他们将目标瞄准了佩德罗。

  佩德罗此前刚与巴萨完成续约,但他的违约金从1.5亿欧元骤降到了3000万欧元(合约2200万英镑)。《卫报》透露曼联准备激活这个违约金条款将他签下。《卫报》称,佩德罗的多面手特性非常适合范加尔的4-3-3阵型。《每日电讯报》消息源称,曼联是佩德罗最热门的选项。

    曝曼联今夏第5援体检在即 阿根廷国门自由身加盟 详情>>

罗梅罗罗梅罗

  曼联这个转会窗在三条线上都有斩获,已经签下了德佩、达米安、施魏因施泰格、施耐德林四位新援,据意大利媒体消息,曼联已经接近签下今夏第五位新援——阿根廷国门罗梅罗。

    阿森纳官方宣布续约后卫新星5年 曾是巴萨引援对象 详情>>

贝莱林贝莱林

  阿森纳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与后卫贝莱林续约一份长约,阿森纳并没有透露合同的长度。据媒体报道,新合同将到2020年。

    阿森纳锋线新星租借加盟荷甲 跟随枪手前辈取真经 详情>>

阿森纳官网截图阿森纳官网截图

  阿森纳官方宣布锋线小将萨诺戈将租借到荷甲阿贾克斯,租期为1个赛季。

  今年22岁的萨诺戈于2013年从法甲欧塞尔加盟阿森纳,但在枪手并没有获得太多出场机会,上赛季后半段被租借到英超水晶宫,出场10次但没有取得进球。目前仍然未取得英超处子球。

    曼城官方宣布今夏第4签 800万锁英国脚中场5年 详情>>

曼城签下德尔菲曼城签下德尔菲

  曼城通过官方网站宣布签下维拉队长、英格兰国脚中场德尔夫,根据此前的报道,这笔交易转会费为800万英镑。双方签约5年,德尔夫将在本周末飞赴澳大利亚并开始进行季前训练。

    巴萨美洲行24人名单:梅西内马尔休假 两新援在列 详情>>

巴萨美洲行巴萨美洲行

  恩里克公布了巴萨美洲行的24人名单,他们将在7月19日出发,一直到7月29日返回。

  德国门将特尔施特根虽然参加了今夏的U21欧青赛,但他缩短了假期回到阵中,参加了美洲杯的梅西、马斯切拉诺、阿尔维斯、布拉沃和内马尔还在休假中。

    里程碑!小贝MLS老板之路重要一步 新球场达协议 详情>>

贝克汉姆贝克汉姆

  据《迈阿密先驱报》消息,小贝的MLS球队老板之路迈出了重要一步,他的MLS投资小组已经与迈阿密市达成一致,他们将在马林鱼公园旁边修建新球场。

  迈阿密市长里加拉多周五宣布了这一消息,他认为这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小贝接下来将与城市专员进行正式的谈判。

  此前迈阿密市曾拒绝了小贝去年夏天的计划,当时他计划在迈阿密热队的主场旁边修建一个25000人的球场。

    乔丹入选国际篮联名人堂 携八位名宿一起入围 详情>>

乔丹入选国际篮联名人堂乔丹入选国际篮联名人堂

  据美联社报道,NBA传奇巨星迈克尔-乔丹将入选国际篮联的名人堂。

  国际篮联今天正式宣布,乔丹和另外八名篮球人士将在今年9月19日一起入选国际篮联名人堂。

    马刺官方宣布签下韦斯特 为冠军梦想放弃金钱 详情>>

韦斯特大幅降薪签约马刺韦斯特大幅降薪签约马刺

  据NBA官网报道,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宣布他们已经正式签下老将大前锋大卫-韦斯特。

  虽然根据球队规定,韦斯特的合同细节没有被公布,但是根据此前的报道,他与马刺达成了一份老将底薪,价值约150万美元。

  为了加盟一支争冠球队并努力赢得一个总冠军,韦斯特放弃了更多的薪水而转投马刺。如果今夏他不跳出合同并继续留在步行者队,那么他下赛季的薪水接近1200万美元。

    火箭湖人等多队有意劳森 问题控卫依然很抢手 详情>>

湖人火箭等多队有意劳森湖人火箭等多队有意劳森

  据《体育画报》报道,尽管丹佛掘金队首发控卫泰-劳森身陷场外麻烦(本周因酒驾在洛杉矶被捕),但是他依然引起了一些NBA球队的兴趣,至少湖人、火箭和活塞这三支球队都有意通过交易得到劳森。

  据《体育画报》得到的消息,尽管劳森在半年内第二次因酒驾被捕,但是他在交易市场上依然受到关注。近期,湖人、火箭和活塞都表示了对劳森的兴趣,而且掘金很有可能在训练营开始之前送走劳森。

    詹姆斯总决赛战袍拍出4.6万 人气王当之无愧 详情>>

詹姆斯总决赛球员拍出4.6万詹姆斯总决赛球员拍出4.6万

  据ESPN报道,克利夫兰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今年NBA总决赛前2场比赛中穿过的一件球衣在一场拍卖中被拍出了4.6万美元。

    乔治:我的目标是成为MVP 领袖要付出更多努力 详情>>

乔治的目标是成为MVP乔治的目标是成为MVP

  据《印第安纳星报》报道,通过这几年的成长和进步,保罗-乔治已成为联盟里的一位当红巨星。近日来到中国出席活动的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下赛季的目标是成为MVP。

    沃尔自信球队对KD有吸引力 奇才坐拥足够空间 详情>>

杜兰特会选择家乡球队奇才吗杜兰特会选择家乡球队奇才吗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奇才队将在明年的自由球员市场上全力争夺凯文-杜兰特。对此,奇才当家控卫约翰-沃尔谈了个人的看法。

  KD将成为明年最大牌的自由球员之一。除了奇才之外,小牛、湖人、热火、尼克斯和篮网等球队预计都会对他展开争夺。但与此同时,雷霆依然被认为是这场争夺战的热门。自从2007年进入NBA以来,杜兰特一直在这支球队效力,并且在2012年打进过总决赛。

  然而奇才毕竟是杜兰特的家乡球队,而且被认为很有希望在明年夏天得到这位昔日的常规赛MVP。事实上,奇才在最近两年的球员运作都是为了能在2016年夏天得到杜兰特。

    字母哥:想永远在雄鹿打球 LBJ招募的话会考虑 详情>>

字母哥调侃詹姆斯字母哥调侃詹姆斯

  据美国CBS体育报道,密尔沃基雄鹿队新星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近日发表了一篇博客,并表示他愿意把整个NBA生涯都献给雄鹿队。但与此同时,字母哥还开玩笑称,如果受到勒布朗-詹姆斯的招募,他也会考虑的。

    香港站中国女排3-0零封日本 大奖赛8连胜保持不败 详情>>

朱婷网口争夺朱婷网口争夺

  2015年世界女排[微博]大奖赛中国香港站的比赛结束了第二轮的较量。网口实力占优的中国女排[微博]成功零封日本保持不败,三局比分为25-13、25-20和25-17,本周连输两场的日本队晋级总决赛的前景极不乐观。

文章关键词: 曼联巴萨马刺乔丹国际篮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外逃最大贪官踪迹难觅或已整容(图)
  • 体育NBA-火箭湖人有意劳森 马刺签韦斯特
  • 娱乐鹿晗太猛!113万提问成称霸微访谈
  • 财经民航空管局局长助理刘德华被调查
  • 科技发烧ke|Lumia之殇:两位科技巨人的跌倒
  • 博客三联书店李昕:我对杨绛先生的三次道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人大学子众筹学费上哈佛:每人99已收5万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