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参演电影首映自嘲演技 观众:挺有趣!

2015年07月17日11: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姆斯自嘲演技不佳詹姆斯自嘲演技不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近日勒布朗-詹姆斯出席了其所参演电影的放映会。据知名八卦网站TMZ报道,詹姆斯自嘲演技不佳,但他的这个说法并未得到公众认同。

  近期,詹姆斯携妻子亮相好莱坞,参加了其所参演电影《生活残骸(Trainwreck)》的放映会,并吐槽了一番自己在其中的表演。

  谈到这部电影,詹姆斯对其赞不绝口,但同时表示:“我演得真不怎么样。”

  无疑,詹姆斯是过于谦虚了。据看过这部电影的一部分人士表示,“勒布朗演得挺有趣的!他的表演颇有喜剧元素,和男主角比尔-哈德尔的对手戏也不错。”

  该影片由贾德-阿帕图导演,艾米-舒默自编自演,根据舒默本人真实经历改编,讲述一名家教严格的女孩,长大后却约会不断。一次,她作为一家男性杂志编辑去采访一名运动员医疗专家时,却遇到了真命天子的故事。从预告片来看,本片有不少限制级台词。其中詹姆斯本色出演自己,和哈德尔饰演的医生有互动,并参与了男女主角恋爱的整个过程。

  詹姆斯到底演技如何,大家还是在这部电影于今天全美上映后,走进影院自己感受一下吧。(魑魅)

 

文章关键词: 詹姆斯电影演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外逃最大贪官踪迹难觅或已整容(图)
  • 体育中超-吉安首秀绝杀 上港2-1登顶
  • 娱乐鸟叔在杭州出车祸 劳斯莱斯撞上公交
  • 财经民航空管局局长助理刘德华被调查
  • 科技低价私有化引不满:投资人计划起诉当当
  • 博客叶永烈:揭秘周恩来给万里的亲笔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人大学子众筹学费上哈佛:每人99已收5万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