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丹入选国际篮联名人堂 携八位名宿一起入围

2015年07月18日03: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乔丹入选国际篮联名人堂乔丹入选国际篮联名人堂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据美联社报道,NBA传奇巨星迈克尔-乔丹将入选国际篮联的名人堂。

  国际篮联今天正式宣布,乔丹和另外八名篮球人士将在今年9月19日一起入选国际篮联名人堂。

  作为篮球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乔丹曾6次夺得NBA总冠军,并且2次代表美国队夺得奥运会金牌(1984年和1992年)。

  2009年,乔丹正式进入奈史密斯名人堂。目前,他是NBA夏洛特黄蜂队的老板。

  据了解,此次和乔丹一起入选国际篮联名人堂的八人包括了球员:萨鲁纳斯-马修利奥尼斯(立陶宛)、安妮-多诺万(美国)、弗拉德米尔-塔琴科(俄罗斯)、鲁伯特-塔比奥(古巴)和安东尼-里高杜(法国);教练:简-斯蒂林(澳大利亚);技术官员:罗伯特-布兰查德(法国);贡献者:诺阿-科里格(以色列)。

  以上九位将在法国里尔被授予这项荣誉,并且将出席9月20日欧洲篮球锦标赛的决赛。

  (罗森)

文章关键词:乔丹名人堂黄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