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大将提前11天结束休假:拼了!我要KO西甲MVP

2015年07月17日10: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特尔斯特根提前11天结束休假特尔斯特根提前11天结束休假

  新浪体育讯 特尔斯特根要展现自己的雄心,他准备提前11天归队,参加球队的训练。《每日体育报》报道了特尔斯特根的勤奋:德国门将决定大大缩短自己的假期,原本他可以休息到7月30日,但本周日,他就会登上巴萨前往美国参加集训的飞机,新赛季,巴萨门将的竞争依然会非常激烈。

  如果有人认为在上赛季夺得三冠王的荣誉后,巴萨球员就已经失去了对荣誉的渴望,那显然这种想法是错了。本赛季,特尔斯特根已经决定为球队的主力门将位置而战,而且他会从第一天起就拼命。

  今夏,特尔斯特根代表德国U21参加了欧青赛,6月27日,他刚刚参加完欧青赛的决赛,俱乐部给他的假期要到7月30日才结束,也就是说,巴萨允许他不参加球队的美国之行。然而特尔斯特根已经告知巴萨俱乐部,7月19日他就会回到巴萨,然后和球队一起前往美国继续,并参加对洛杉矶银河、曼联和切尔西的友谊赛。

  也就是说,特尔斯特根决定提前11天结束自己的假期,上赛季,特尔斯特根在巴萨早早受伤,之后他失去了联赛中的主力位置,虽然在杯赛中有上场时间,但新赛季,仅仅踢杯赛已经不能让特尔斯特根感到满意了。特尔斯特根没有否认,他并不喜欢坐在替补席看着竞争对手高扑低挡。何况当初签约时,门将出身的体育经理苏比萨雷塔向他许诺了主力位置。

  《每日体育报》表示,接下去是特尔斯特根在巴萨的第二个赛季,德国人希望用一个良好的开局说服恩里克给自己主力的位置,而这段时间,布拉沃不在,特尔斯特根有充分的时间大展身手。上赛季,布拉沃赢得了西甲最佳门将的荣誉,今夏他代表智利参加了美洲杯,而且还一直打入决赛并夺取冠军,他的归队时间会非常晚。除了特尔斯特根,恩里克还带了二队的门将苏亚雷斯参加集训,但显然苏亚雷斯无法对布拉沃构成威胁。

  特尔斯特根还有一个梦想,那就是在德国国家队赢得主力位置,最近一年,勒夫之所以一直没有重召特尔斯特根,主要原因是德国U21队有比赛任务。但无论如今,想要在未来的国门竞争中获胜,特尔斯特根就必须尽快在巴萨赢得全面的主力位置,以确保每个星期都能打上比赛。新赛季,恩里克是否还会用联赛和杯赛分开的奇特的方式来使用两位门将,还要一个大大的问号。尽管特尔斯特根年龄有优势,但毕竟门将是一个越老越吃香的位置。“小狮王”的诺坎普历险记,还远没有到高潮和结局,这也是他提前归队的原因。(伊万)

 

文章关键词: 巴萨特尔斯特根西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外逃最大贪官踪迹难觅或已整容(图)
  • 体育中超-吉安首秀绝杀 上港2-1登顶
  • 娱乐鸟叔在杭州出车祸 劳斯莱斯撞上公交
  • 财经民航空管局局长助理刘德华被调查
  • 科技低价私有化引不满:投资人计划起诉当当
  • 博客叶永烈:揭秘周恩来给万里的亲笔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赵丽颖郑恺变身“实习生”指点新人迷津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