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突购巴萨1大将 PK切尔西砸2200万毁约金

2015年07月17日10: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利物浦与切尔西同时求购佩德罗利物浦与切尔西同时求购佩德罗

  新浪体育讯 手握着曼联4900万英镑的转会金,利物浦俱乐部一下子在转会市场上有了底气,挥舞着石油酋长的支票,利物浦高层甚至打算直接启动3250万英镑的毁约金,砸来维拉俱乐部的锋霸本特克。而来自西班牙媒体的消息曝料称,多线出手的利物浦,还打算收购巴萨的佩德罗,同样也是直接启动其合同条款中3000万欧元(2200万英镑)的毁约金条款。

  《每日邮报》同样报道了这则消息,不过罗杰斯担心去年桑切斯式的“悲剧”重演,去年世界杯期间利物浦是最先出手抢购桑切斯的球队,然而阿森纳最终还是凭借其影响力和欧冠平台后来居上,智利杀手最终选择了投靠温格。如今,切尔西也在求购佩德罗,穆里尼奥的球队不但能踢欧冠,还是英超的卫冕冠军,如此一来,罗杰斯的出价未必能够打动佩德罗。

  本特克也好,佩德罗也罢,无论如何斯特林的留下的空缺是必须要填补的。虽然最近一直有斯特林和利物浦主教练罗杰斯彻底决裂的传闻,但是罗杰斯本人还是站出来澄清了这一点:“最近关于我和斯特林的传闻非常多,但那都不是真相。当年他还只有17岁的时候,我就已经把他带进了一线队,我们亲密无间,他的巨大天赋让人相当吃惊。”

  “直到昨天,我们还在相互发短信聊天,我们之间的交流一直很顺畅。对我来说,他是个非常不错的小孩儿。”

  (兰尼斯特)

文章关键词: 利物浦巴萨切尔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外逃最大贪官踪迹难觅或已整容(图)
  • 体育中超-吉安首秀绝杀 上港2-1登顶
  • 娱乐鸟叔在杭州出车祸 劳斯莱斯撞上公交
  • 财经民航空管局局长助理刘德华被调查
  • 科技低价私有化引不满:投资人计划起诉当当
  • 博客叶永烈:揭秘周恩来给万里的亲笔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人大学子众筹学费上哈佛:每人99已收5万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