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吉安首秀造点+绝杀 上港2-1胜泰达登顶

2015年07月16日21: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吉安!完美首秀!吉安!完美首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19轮继续进行,上海上港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泰达。第36分钟,泰达队巴尔克斯首开纪录。下半场,上港天价外援吉安上演中超首秀,并在第59分钟创造点球,由达维主罚命中,随后又在第80分钟头球破门完成绝杀。最终,上港以2-1获胜,超越国安升至积分榜榜首。

  本战之前上港18分38分第三,落后多赛一场的国安一分,天津18战20分排名第12。两队中超历史交锋五次,上港2胜3平保持领先,双方今年第一回合较量0比0战平。加纳球星吉安-阿萨莫阿今天出现在上港大名单里,他取代了埃弗拉。而天津新签的外援-巴西选手瓦格纳和罗马尼亚选手塔纳塞全部首发。

  开场第1分钟,全场第一脚射门来自天津队,胡人天上港禁区里带球被孙祥解围,塔纳塞禁区外凌空抽射稍稍打高。今天天津队在反击上做得非常坚决,开场后的防守也很有针对性,头十分钟上港一脚射门都没。第13分钟孔卡前场送球,吕文君带球杀入,聊博超在禁区弧的弧线上把吕文君铲倒,上港获得任意球机会,但天津队人墙后退的距离不够,孔卡的左脚射门打在人墙上弹出。

  第16分钟塔纳塞犯规后,还故意阻挡上港发球,结果吃到黄牌。第20分钟达维30米开外顺了一下球之后,直接起左脚抽射,球被杜佳碰了一下后打在横梁上弹出!【点击观看视频】第24分钟巴尔克斯前场直塞,瓦格纳侧身扫射被颜骏凌扑住,但随后蔡慧康和瓦格纳起了冲突,谭海给予口头警告。第26分钟王燊超右路下底传中,达维在周海滨干扰下凌空抽射打高。第27分钟上港换到左路传中,于海头球没顶上力量,球下来后被瓦格纳勾出底线。角球开出后石柯头球偏出。第29分钟普拉利甘吉撞倒吕文君吃到黄牌。

  第32分钟巴尔克斯禁区里射门踢在蔡慧康脸上吃到黄牌。第35分钟进球意外来到,孔卡前场抢球犯规,瓦格纳任意球突然挑到禁区内,孙祥头球顶得过轻,巴尔克斯从孙祥和石柯的夹缝中杀出,截球后面对颜骏凌挑射破门,1比0,天津泰达领先!【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39分钟天津队的反击险些再下一城,巴尔克斯左路斜传,瓦格纳快速切入抢在金周荣之前小角度射门,被颜骏凌扑出!第40分钟孙祥开出左路角球,泰达解围不远,武磊禁区外打高。

  第41分钟武磊禁区外晃过普拉利甘吉后射门,但球又打在伊朗人身上弹出界外。第43分钟上港前场连续配合,蔡慧康禁区前斜传,于海切入禁区后迟疑了一下后再射,但球打偏出界!

  中场休息上港用吉安换下吕文君。上海体育场的喷水系统在队员都入场后还在工作。【点击观看视频】第46分钟吉安禁区内接孔卡送球之后,快速摆脱数人,但最后射门被普拉利甘吉挡出!第50分钟天津队前场快速反击形成三打二的大好局面,塔纳塞一路带到禁区前沿送球到左路,无人干扰的胡人天一脚抽高!第57分钟,武磊前场直塞,吉安高速跟上杀入禁区,杜佳飞扑出去扑到吉安脚踝上,吉安就势倒地,杜佳黄牌,上港点球!吉安打算亲自主罚,上港数名队员上来劝说,吉安最后把机会让给了第一点球手达维。达维助跑几步,果断打球门中路,杜佳判断错方向,1比1,上港扳平!【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吉安过来和达维拥抱庆贺。

  上港继续猛攻,第61分钟孔卡前场送球,吉安带开普拉利甘吉后怒射踢高。第65分钟武磊从右路突破,杀入禁区后塔纳塞从侧铲球,武磊就势倒地,谭海对武磊出黄牌示意假摔。第76分钟白岳峰受伤倒地接受治疗,双方队员赶紧到场边补水,上港用汪佳捷换下达维。第79分钟蔡慧康右路带球突破到前场后分球,武磊起球传中到禁区内,普拉利甘吉头球没顶到,吉安近门飞身鱼跃头球破门,2比1!上海上港反超比分!吉安首秀中超就进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吉安冲顶破门GIF吉安冲顶破门GIF

  第87分钟武磊右路单刀突破,普拉利甘吉奋不顾身防守时受伤倒地,双方队员再次退回场边补水。比赛最后时刻,虽然双方都在努力进攻,但场面并不好看。第91分钟天津队利用角球围着上港禁区转,但最后着急的普拉利甘吉撞翻于海犯规。最终上海上港主场2比1战胜天津泰达,19战41分升上积分榜首席。

  进球信息:

  一:巴尔克斯(天津泰达),脚射,瓦格纳任意球助攻

  二:达维(上海上港),点球,吉安制造

  三:吉安(上海上港),头射,武磊助攻

  黄牌信息:天津泰达 四张,上海上港 一张

  31-塔纳塞(天津泰达)16分钟

  3-普拉利甘吉(天津泰达)29分钟

  9-巴尔克斯(天津泰达)32分钟

  12-杜佳(天津泰达)57分钟

  7-武磊(上海上港)65分钟

  双方首发及换人信息:

  上海上港:1-颜骏凌;4-王燊超、3-金周荣、27-石柯、32-孙祥;11-吕文君(35-吉安 45分钟)、6-蔡慧康、10-孔卡、8-达维(5-汪佳捷 76分钟)、21-于海;7-武磊

  天津泰达:12-杜佳;15-聊博超、30-吕伟、3-普拉利甘吉、19-白岳峰;8-胡人天、6-周海滨、31-塔纳塞、7-李本舰、32-瓦格纳;9-巴尔克斯

  (孟巍)

 

文章关键词:中超上海上港天津泰达上海天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