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表情大战乔丹赢!他和拳王阿里都很伟大

2015年07月18日10: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乔丹科比老照片乔丹科比老照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据美国TMZ网站报道,关于推特表情大战,洛杉矶湖人队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在接受采访时认为他会输给迈克尔-乔丹以及拳王阿里。此外,科比看起来并不太愿意回答和卡戴珊家族有关的问题。

  上周,今夏自由球员德安德烈-乔丹反悔与小牛队达成的口头协议不仅成为了一场备受争议的事件,并且还在推特上引发了一场表情大战。

  当时,起初有些搞不清状况的科比曾在推特上问道:“表情大战?”等到弄明白以后,科比很霸气地发了五个总冠军奖杯的表情图案。但随后,“飞人”迈克尔-乔丹个人品牌的官方推特亮出了六个总冠军奖杯,瞬间秒杀全场。

  当被记者问到“如果和乔丹、阿里进行一场推特表情大战,谁会赢”时,科比表示:“我会把(冠军头衔)给阿里和乔丹,他们是最伟大的运动员,我从他们身上学到很多。”

  近日的一条重磅新闻是凯特林-詹娜(卡戴珊姐妹的继父,不久前完成变性手术)在ESPY颁奖盛典上得到了一个奖项。对此,科比表示:“我认为人们都应该过让自己感觉舒服的生活。哥们,无论你处在哪个阶层,你都应该舒服地做自己。”

  也许是感觉到科比心情不错,TMZ的那位记者随后抛出了一个很让人摸不着头脑的问题:“卡戴珊家族里面,谁最像科比-布莱恩特?”

  面对如此无聊的问题,科比显然没兴趣回答:“每个问题都是好问题,直到这个问题出现。”

  (罗森)

 

文章关键词: 乔丹科比-布莱恩特大战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外逃最大贪官踪迹难觅或已整容(图)
  • 体育NBA-火箭湖人有意劳森 马刺签韦斯特
  • 娱乐鹿晗太猛!113万提问成称霸微访谈
  • 财经民航空管局局长助理刘德华被调查
  • 科技发烧ke|Lumia之殇:两位科技巨人的跌倒
  • 博客三联书店李昕:我对杨绛先生的三次道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揭秘高考状元为何踏入职场很难称雄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