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签塞尔维亚中锋 曾入选欧冠最佳阵容一队

2015年07月18日10: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刺国际纵队再添一人马刺国际纵队再添一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据NBA官网报道,圣安东尼奥马刺宣布,正式签下了身高2.21米的塞尔维亚中锋博班-马里扬诺维奇。

  今天,马刺官方正式宣布,他们已签下了中锋马里扬诺维奇,根据球队规定,具体的合同细节并未披露。据此前得到的消息称,马里扬诺维奇应该和马刺签下了一份1年200万美元的合同。

  来自塞尔维亚的马里扬诺维奇现年26岁,他身高2.21米,体重132公斤,在2014-15赛季效力于塞尔维亚联赛豪门贝尔格莱德红星,此前他还曾短暂效力过莫斯科中央陆军等欧洲豪门。在上赛季出战的24场欧冠联赛中,他场均出战27.3分钟,可得16.6分10.7个篮板1次助攻。

  上赛季,马里扬诺维奇出战了19场塞尔维亚联赛的比赛,场均出战19.6分钟,可得13.4分7.8个篮板1.4次助攻。2011年,他还曾随塞尔维亚男篮参加欧锦赛,完成了自己的国家队首秀。

  自2006年开启职业生涯以来,马里扬诺维奇在2015年入选了欧冠最佳阵容一队,并曾3次当选塞尔维亚联赛MVP。

  2010年马里扬诺维奇曾参加NBA选秀,但最终落选。(魑魅)

 

文章关键词: 马刺欧冠塞尔维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外逃最大贪官踪迹难觅或已整容(图)
  • 体育NBA-火箭湖人有意劳森 马刺签韦斯特
  • 娱乐鹿晗太猛!113万提问成称霸微访谈
  • 财经民航空管局局长助理刘德华被调查
  • 科技发烧ke|Lumia之殇:两位科技巨人的跌倒
  • 博客三联书店李昕:我对杨绛先生的三次道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人大学子众筹学费上哈佛:每人99已收5万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