鹈鹕接近签库里弟弟 金特里:他有射手DNA

2015年07月18日11: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拭目以待拭目以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史蒂芬-库里迎来丰收年,他的弟弟也不甘落后。据多家媒体报道,凭借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的出色表现,塞斯-库里接近和新奥尔良鹈鹕签下一份保障性合同。

  据ESPN的蒂姆-麦克马洪报道,新科MVP的弟弟需要一个机会来证明自己属于NBA。而他在夏季联赛的表现很有说服力。现年24岁的双能卫场均可得25分排名第一,率鹈鹕保持不败。

  “我感觉自己打得足够好了,已是名NBA球员,”过去2个赛季在灰熊、骑士和太阳仅出战4场,总出场时间不过24分钟的塞斯说,“没得到机会令我沮丧,但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在场上继续表现出色,并和那些已经在NBA球队大名单中的球员过招,试着战胜他们,接下来自会水到渠成。”

  上赛季效力于NBDL的伊利海鹰队时,塞斯场均可得23.8分。随后他跟家人一起,见证了哥哥史蒂芬-库里捧起NBA总冠军。

  “看到他取得成功,我觉得我也能,因为我们是一起长大的,”塞斯说,“我俩一起训练,互相促进。看到他成功我很开心,但我不会以他来衡量自己,我只想尽量优化我的表现。”

  既然来自库里家族,投篮自然不在话下。塞斯也遗传了老爸德尔-库里的三分绝技。上赛季,他在NBDL共命中156记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6.7%,分列第一和第二。上赛季出任勇士助教,如今已是鹈鹕新帅的阿尔文-金特里就称赞说:“毫无疑问,他是个出色的射手。在射手领域他血统纯正,继承了良好的DNA。他有投篮能力,但我认为,通过夏季联赛的表现,他也证明了还能做到除投篮外的其他事儿,他是名出色的球员。”

  在今年5月MVP颁奖仪式上,库里也称赞了弟弟。“拥有一个已经在打NBA的兄长,和一个曾打过NBA的老爸,这不是件轻松的事儿,”库里说,“但他的处理方式令我印象深刻,天空才是他的极限。继续做你已做到的,你会成为家族的骄傲。”

  但塞斯并不认为自己活在父亲和兄长的阴影下。据NOLA网报道,塞斯谈到兄长时表示:“这对我完全没压力,在我成长过程中,我老爸就已在NBA打球了,史蒂芬则上升到另一个档次。其他球员可能会受到影响,比如活在阴影下什么的,但我只是出场做我自己,按自己的方式打球,掌控我所能掌控的,一切自会好起来。”

  他再次强调了机会的重要性。“我会尽我所能,向人们展示我能为一支NBA球队效力,”塞斯说,“希望我能得到这样的机会。每次我走上赛场,都试图去影响比赛。”

  机会不负有心人。据《拉辛杂志日报》的杰里-沃尔费尔报道,塞斯已接近和鹈鹕签下一份保障性合同。

  塞斯能否书写库里家族新的荣耀,拭目以待。(魑魅)

 

文章关键词: 库里鹈鹕金特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外逃最大贪官踪迹难觅或已整容(图)
  • 体育NBA-火箭湖人有意劳森 马刺签韦斯特
  • 娱乐鹿晗太猛!113万提问成称霸微访谈
  • 财经民航空管局局长助理刘德华被调查
  • 科技发烧ke|Lumia之殇:两位科技巨人的跌倒
  • 博客三联书店李昕:我对杨绛先生的三次道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揭秘高考状元为何踏入职场很难称雄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