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5年7000万续约奈特 场均17+5他不逊欧文

2015年07月19日09: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太阳成功留住奈特太阳成功留住奈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据NBA官网报道,菲尼克斯太阳队正式宣布他们已经与控卫布兰顿-奈特续约了一份多年期的合同。

  尽管根据球队的规定,奈特的合同细节并没有被公布出来,但是他此前与太阳队达成的是一份5年价值7000万美元的合同。

  “我们很高兴能够与布兰顿达成一份多年期的合同。”太阳队篮球事务总裁隆-巴比在声明中说道,“他将会成为我们球队核心阵容的一员,他的领导力和职业精神将会提升我们的球队文化。”

  来自于肯塔基大学的奈特是2011年的首轮8号新秀,当时他被底特律活塞队选中。上赛季交易截止日,奈特被雄鹿队交易至太阳队。整个2014-15赛季,奈特一共出场63次(其中11次代表太阳队),场均能得到17分和5.2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8.9%。

  值得一提的是,年仅23岁的奈特成为了上赛季场均至少得到15分和5次助攻的第二年轻球员,仅次于骑士队的凯里-欧文。

  (罗森)

 

文章关键词: 太阳奈特欧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外逃最大贪官踪迹难觅或已整容(图)
  • 体育女排3-2力挫美国夺冠 9连胜进总决赛
  • 娱乐鹿晗太猛!113万提问成称霸微访谈
  • 财经民航空管局局长助理刘德华被调查
  • 科技上海专车处罚新规:被抓将通报工作单位
  • 博客三联书店李昕:我对杨绛先生的三次道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揭秘高考状元为何踏入职场很难称雄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