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次战首发曝光:锋线不变 两大短板遭替

2015年06月16日14: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根廷首发阵容将会有两处变化阿根廷首发阵容将会有两处变化

  新浪体育讯 美洲杯小组赛第二轮,阿根廷将对阵乌拉圭,据阿根廷《奥莱报》报道,蓝白军团主帅马蒂诺已经确定了第二场比赛的首发阵容。在周一的训练中,马蒂诺对球队的阵容做出了调整,与对巴拉圭的比赛比较,首发有两处变化,一是右后卫的位置上,萨瓦莱塔取代了首场比赛表现不佳的隆卡利亚,二是在中场,比格利亚取代了巴内加。

  对巴拉圭的比赛,下半场巴拉圭大举反扑时,首先支撑不住的就是阿根廷的中场。巴内加上半时表现不错,拦截很成功,但下半时压力增大后,他有些疲于应对。最后阶段,阿根廷用比格利亚换下巴内加,而后者早已撑不住了。

  隆卡利亚首场比赛表现也非常糟糕,被认为是阿根廷国家队的短板之一。赛后《奥莱报》只给了隆卡利亚4分,评语指出:“盯人方面,他显得软弱无力,在进攻层面,除了曾给阿圭罗一次传中,也基本没有作为,他还因为两次连续犯规被黄牌警告,在对方进攻时,他的这一侧很危险。”

  《奥莱报》透露,马蒂诺要为阿根廷队寻找更多的平衡,对巴拉圭的下半场,阿根廷队就有些失衡了,现在,马蒂诺将回归本源,事实上这一套首发阵容,原本在第一场比赛中就应该排出的。萨瓦莱塔的攻防能力比隆卡格利亚强,而比格利亚的防守能力也强于巴内加。

  从训练情况来看,罗梅罗依然是阿根廷主力门将。后防线上,首场比赛缺阵的萨巴莱塔归队,出任右后卫,罗霍担任左后卫。两名中后卫是加雷与瓦伦西亚的大将奥塔门迪。值得一提的是,奥塔门迪引起了曼联的关注,而本届美洲杯赛也给了红魔一次观看奥塔门迪表演的机会。

  中场方面,马斯切拉诺会担任球队防守型后腰,而比格利亚与巴黎的中场帕斯托雷则分居左右,这两人一方面要协助马斯切拉诺保护后防线,另一方面将会给球队前锋线上的三叉戟提供炮弹。锋线三叉戟依然是梅西、阿圭罗和迪马利亚的组合,其中阿圭罗会出现在中锋的位置,而梅西与迪马利亚则分居阿圭罗的两侧。首轮比赛,阿圭罗表现不错,取得一个进球,迪马利亚表现一般,尽管如此,马蒂诺仍然无意改变锋线,特维斯与伊瓜因两位在意甲效力的前锋将会继续坐在替补席上待命。

  阿根廷预计首发:罗梅罗/萨巴莱塔、加雷、奥塔门迪、罗霍/比格利亚、马斯切拉诺、帕斯托雷/梅西、阿圭罗、迪马利亚

  (席尔瓦)

文章关键词: 美洲杯阿根廷梅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国家工商总局原副局长孙鸿志受贿通奸
  • 体育世界杯-功臣连场破门 女足2-2第二出线
  • 娱乐前央视主持马斌走私香烟被查 缓刑12个月
  • 财经养老金入市?专家称股市暴跌时再放出来
  • 科技最高法:网购快递被冒领应由网店赔偿
  • 博客石述思:中国大款为何爱上巴菲特午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毕业生薪酬排行榜发布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