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利:格林值5年8200万 不过我比他强太多

2015年07月19日13: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克利表示格林跟自己比差太多巴克利表示格林跟自己比差太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据《CSN湾区》报道,查尔斯-巴克利日前参加了一档电视节目,在谈到金州勇士时,巴克利表示,他喜欢德拉蒙德-格林,但格林和自己比还差了很多。

  日前,查尔斯-巴克利正在参加一场高尔夫[微博]名人赛,CSN记者吉姆-克兹摩尔趁机采访了他。在采访过程中。巴克利谈了很多关于勇士的话题。巴克利表示,勇士确实很出色,他祝贺勇士夺得总冠军,但他坚持认为跳投球队不能夺得总冠军,如果骑士健康的话,勇士未必能夺冠。

  另外,记者问道:“德拉蒙德-格林上赛季表现不错,勇士5年8200万美元的合同留住了他。你觉得格林值这个价吗?”

  巴克利说:“我觉得值。有人愿意给你这个价,那你就是值得的。格林是个很不错的球员,他打得也很好。勇士现在就是要保持阵容完整,他们有联盟最好的后场球员,格林也很出色。只要有人给你这个价,你就值。”

  记者又问道:“有人说格林打球很努力,而且也是个大嘴巴,有人说他是‘小巴克利(junior Charles Barkley)’你怎么看?”

  巴克利说:“实际上他还没有我这么出色。听好,我喜欢这个孩子,他在密歇根州大时就打得不错。在NBA也打得很好,但他和我还是有些不一样,我比他出色得多。”

  巴克利,职业生涯场均22.1分11.7篮板3.9助攻1.5抢断0.8封盖,巅峰赛季场均28.3分11.9篮板3.2助攻1.3抢断1.3封盖。曾拿到一次常规赛MVP。

  格林,职业生涯场均6.9分5.5篮板2.1助攻1.1抢断0.8封盖。本赛季场均11.7分8.2篮板3.7助攻1.6抢断1.3封盖,季后赛场均13.7分10.1篮板5.2助攻1.8抢断1.2封盖。

  (咕哒)

文章关键词: 格林巴克利勇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外逃最大贪官踪迹难觅或已整容(图)
  • 体育女排3-2力挫美国夺冠 9连胜进总决赛
  • 娱乐从俏江南风波再起看张兰汪小菲大S近况
  • 财经民航空管局局长助理刘德华被调查
  • 科技上海专车处罚新规:被抓将通报工作单位
  • 博客三联书店李昕:我对杨绛先生的三次道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揭秘高考状元为何踏入职场很难称雄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