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奥拉:希望格策留拜仁 但并不是我能决定的

2015年07月20日09: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发布会上的瓜迪奥拉发布会上的瓜迪奥拉
抵达上海的格策抵达上海的格策

  新浪体育讯 “拜仁中国行”奥迪夏季足球峰会北京站刚刚落幕,拜仁慕尼黑就马不停蹄地飞赴上海,同在北京一样,拜仁慕尼黑在上海也受到了球迷的热情欢迎,瓜迪奥拉率领的球队也是没有进行休整就召开了对阵意甲劲旅国际米兰的赛前发布会。

  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媒体关注的还是拜仁的转会问题,最近一段时间,有消息称尤文图斯中场比达尔将会加盟拜仁,而作为交易的一部分,拜仁队内的德国球星格策将会转投尤文图斯。

  当被问到格策的去留问题时,瓜迪奥拉的回答还是让人充满猜测,“格策是我的球员,他是一个顶级球员,在我看来,是希望他留在球队的,但是我知道这并不仅仅是教练决定的,具体还是要看俱乐部如何计划。”

  现场的拜仁新闻官赫尔维克对于这个问题的回答也是非常明确,“我们并没有同任何俱乐部就格策的转会问题进行接触。”

  对于格策的身体状态,瓜迪奥拉介绍说,“他肌肉有一些小问题,不过没什么大碍,如果他身体恢复良好的话,明天对阵国米的比赛就会出场。”

奥迪2015足球峰会奥迪2015足球峰会

  (啸岗)

文章关键词: 拜仁中国行瓜迪奥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外逃最大贪官踪迹难觅或已整容(图)
  • 体育塔神破门鲁能4-2 登巴巴进球申花连胜
  • 娱乐汪峰自夸鸟巢开唱自大?好声音:节目安排
  • 财经民航空管局局长助理刘德华被调查
  • 科技汪峰:从没想过头条 但很早就想做耳机
  • 博客三联书店李昕:我对杨绛先生的三次道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揭秘高考状元为何踏入职场很难称雄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