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女排一传出现很大起伏 整体技术存在不足

2015年07月19日10: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郎平指挥郎平指挥

  新浪体育讯  7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中国女排最终虽以局数3:2击败美国成功卫冕香港站冠军,不过主帅郎平认为美国的强力攻击对己队有很大的威胁,导致一传出现很大的起伏,她更在今仗中看到己队在整体技术上的不足,她希望球员们可以继续借着比赛的锻炼得以持续进步。

  敌多元化攻击见己不足

  郎平首先对双方球员都在这场打足5局的大战中打出精彩表现感到鼓舞,并认为她们都为香港观众带来最出色的比赛,亦由于赛况相当激烈,令今仗成为相当有意义的锻炼。特别是美国强劲的发球及多元的攻击点让她看到己队球员的不足,如在一传方面便因此出现很大的起伏,她希望各人可以借此吸取经验,在未来继续进步。

  中国女排队长惠若琪认为各人可在今仗中吸收经验,今年双方多次交手让大家都对对方打法变得熟悉,故此赛情变得紧凑,她亦特别赞赏双方球员在最后一天仍可以打出如此高水平的赛事,实在难得。

  美国主帅基拉里认为,双方实力接近令每次交手变得不容易,但亦借今仗得到很好的经验。队长戴辛则赞赏中国火力强劲,除了备受赞赏的朱婷外,她认为惠若琪及曾春蕾都是强劲的得分手。 (据香港《大公报》记者梁润森报道)

文章关键词:郎平女排香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