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二代刘騻参加汇丰青少年赛 苦练高球考美国名校

2015年07月17日18: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星二代刘騻苦练高尔夫星二代刘騻苦练高尔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消息,2015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北京站迎来了一位特别的“新人”——著名演员马羚的儿子刘騻。这位“星二代”第一次角逐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就对汇丰青少年的平台赞不绝口,希望依靠自己的苦练考取心目中的美国斯坦福大学。

  “这是我第一次打汇丰,感受非常好,同组球友之间非常和睦,对方打出一个好球就会加以鼓励,非常和谐,我很喜欢这种氛围。”一表人才的刘騻丝毫没有“星二代”架子,在自己的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首秀中一度跻身到男子B组的并列领先,可惜在最后三个洞出现了一些失误,导致其以88杆收杆,名次下跌至并列第9位。“我赛前制定的目标就是不要出现三推,能打一个好成绩,不过今天没有实现目标,推杆方面还需要完善。我对雁栖湖的果岭不太熟悉,看不清线路,发挥失常。”

演员马羚演员马羚

  事实上,早在自己2岁的时候,刘騻就在妈妈马羚的指引下接触高尔夫球,但是直到12岁在美国读书时,他才开始真正向着高尔夫的方向发展。“到了12岁,我就觉得高尔夫非常有感染力。它可以让你变得非常强大,不只是身体方面,对你的心理、以后所有事情都会让你强大起来。”

  虽然不少星二代会笼罩在父母的光环之下倍感压力,但是心态轻松的刘騻却坦言,有个明星妈妈,自己反而会受益匪浅。“她给我竖立了目标,我会用我全身的力量去追逐它,而不是给我压力。她不会给我比赛的建议,只是想要我开心,让我变得更好。”

  为了能够提高高尔夫球技,刘騻跟普通青少年高尔夫球手没有什么差别。他每天上午放学之后,就从中午1点钟一直练到晚上7、8点,到了周末更是全部时间用在高尔夫球上。“我非常喜欢这项运动,我觉得打球越来越好,这样就能考到更好的大学。我首要目标就是打校队的高尔夫比赛,终极目标就是去斯坦福大学,以后有可能会去打美巡赛。”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汇丰青少年赛星二代马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外逃最大贪官踪迹难觅或已整容(图)
  • 体育约什加盟快船 罗比踢中超不踢亚冠
  • 娱乐鸟叔在杭州出车祸 劳斯莱斯撞上公交
  • 财经民航空管局局长助理刘德华被调查
  • 科技低价私有化引不满:投资人计划起诉当当
  • 博客三联书店李昕:我对杨绛先生的三次道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人大学子众筹学费上哈佛:每人99已收5万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