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青少年冠军赛移师南京 三冠王成禧荣再争荣耀

2015年05月22日14: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汇丰青少年冠军赛汇丰青少年冠军赛

  新浪体育讯 5月22日,2015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重返“六朝古都”南京,第一次来到青奥会高尔夫比赛项目举办球场——南京钟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去年在南京站实现D组三连冠的12岁上海小将成禧荣尽管今年升至C组之后面对更多强大的竞争对手,但已经做好了在这个颇有历史意义的地方争夺冠军的准备。

  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和汇丰银行于2007年共同启动的“中高协-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是中国唯一官方认可的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旨在推动中国青少年高尔夫运动的发展,至今已步入第9个年头,期间涌现出了关天朗、叶沃诚、阎菁、石昱婷、林希妤等已在世界赛场上崭露头角的中国新一代高尔夫新星,而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则是“中高协-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中的重要系列赛事。

  “中高协-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代表李冠和南京钟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李晓星出席了2015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南京站比赛的开球仪式。成禧荣和朱荧芝为赛事开出漂亮的彩球,宣告2015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南京站正式启动。

  2015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第三站南京站汇聚了国内青少年高坛的众多名将,包括目前高居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积分排行榜男子B组次席的翁隽宇、男子C组榜首的成禧荣、女子C组头名的石惠盈等高手都期待着再度增添各自在汇丰青少年赛场上的胜利。

  其中,上海小将成禧荣希望重温一年之前在南京实现三连冠的辉煌,在南京站夺取自己的第一个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男子C组冠军。“去年的三冠王对我来说意义很大,让我相信自己有实力打好高尔夫。一年过去了,我的击球距离涨了10码,心态也成熟了一些。不过汇丰赛事水准不断提升,C组的竞争更为激烈,因此我会尽力打出平标准杆的成绩,在这座青奥会的举办球场上夺冠。”

  南京钟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坐落于南京紫金山东麓,总共拥有27个洞。小选手们会在这座2014年南京青奥会高尔夫比赛举办地迎接非同寻常的挑战,为今后冲击青奥会乃至其他世界大赛的参赛资格打下良好的基础。

  在总共为期三天的比赛中,男/女A、B、C、D、E各个年龄组将展开激烈的冠军之争。根据选手的总杆成绩排定名次,优胜者将获得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总决赛的参赛资格。此外,本站比赛仍会选拔出道德风尚奖和“最有价值球员”(MVP)。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青少年汇丰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的哥钓鱼敲诈专车司机:不怕报警(图)
  • 体育NBA-哈登38分关键失误火箭0-2勇士
  • 娱乐网曝baby黄晓明巴黎挑家具 疑共筑爱巢
  • 财经公积金管理条例修订:重在降低提取门槛
  • 科技运营商再遭吐槽:宿舍走到食堂被收漫游费
  • 博客房产证上写谁的名字大有学问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新:教育部公布2015年全国高校名单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