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里求斯首办亚巡赛 阿皮巴拉特领衔高手争冠

2015年05月04日10: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毛里求斯挥杆高尔夫毛里求斯挥杆高尔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消息,作为世界著名旅游胜地,毛里求斯终于迎来了其历史上的第一场亚巡赛--亚非银行毛里求斯高尔夫公开赛。2013赛季亚巡赛奖金王奇拉德克-阿皮巴拉特(Kiradech Aphibarnrat)将领衔亚巡赛高手们,冲击这场由亚巡赛、欧巡赛、南非阳光巡回赛三大巡回赛共同认证的赛事的冠军。

  总奖金为100万欧元的首届亚非银行毛里求斯公开赛将于本周5月7-10日在毛里求斯的传统高尔夫俱乐部(Heritage Golf Club)举行,成为欧巡赛、南非阳光巡回赛、亚巡赛历史上第一次联合认证的赛事。

  亚巡赛的CEO麦克-科尔(Mike Kerr)说:“来自超过15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冠军们会代表亚巡赛来出战这场比赛,我们期待着我们的会员们在亚非银行毛里求斯公开赛上发挥出最高的水准。我们才华横溢的球员们在最近与欧巡赛共同认证的赛事中取得了辉煌的成绩,赢了最近的5场联合认证的比赛,我们希望他们能够再度在传统高尔夫俱乐部发起挑战。拥有如此强大的阵容聚集在毛里求斯,这项首次被亚巡赛、欧巡赛、南非阳光巡回赛三者共同认可的赛事势必会让赞助商们、球员们、高尔夫粉丝们、全世界的电视观众们难以忘怀。”

  亚非银行毛里求斯公开赛总共有138位选手参赛,三大巡回赛至少有40名职业高手角逐,另外还有当地通过资格赛入围正赛的选手以及赞助商邀请的球员们。上个月在深圳获胜的泰国名将阿皮巴拉特、澳大利亚“大炮”斯科特-亨德、孟加拉国名将斯迪库尔将领衔亚巡赛球员们争夺毛里求斯高尔夫的王冠,而来自丹麦的托马斯-比约恩、南非双雄乔治-坎瑟亚、亨尼-奥托则会率领欧巡赛和南非阳光巡回赛的球员们冲击亚非银行毛里求斯公开赛的胜利。

  对于中国球迷来说,16岁的广州天才关天朗将再度在亚巡赛上发起挑战。这位业余球手曾经在2013年的美国大师赛上以14岁又5个月的年龄刷新了晋级美国大师赛最年轻球手的纪录。

  与此同时,亚非银行毛里求斯公开赛亦将提供或许可以视为世界高坛上最丰厚的老鹰奖。作为赛事的赞助商之一,毛里求斯法利奇房地产公司Villas Valriche为首位在最后一轮比赛的17号洞(423码的四杆洞)打出老鹰球的球手提供价值100万美元的别墅。

  (米罗)

文章关键词: 毛里求斯亚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NBA-水花40分勇士1-0 英超-切尔西夺冠
  • 娱乐Baby黄晓明破分手谣言 网曝两人已领证
  • 财经世卫组织:孟山都草甘膦或对人类致癌
  • 科技Uber广州公司被查 车主官网本周暂关闭
  • 博客刘姝威:股指上涨的推动力和股市风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复旦发布90后大学生偶像 最爱暖男习大大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