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皮巴拉特携手梁文冲 争亚巡首届毛里求斯赛冠军

2015年04月19日11: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奇拉德克-阿皮巴拉特奇拉德克-阿皮巴拉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消息,来自泰国的“大炮”球星奇拉德克-阿皮巴拉特(Kiradech Aphibarnrat)将领衔另外4位亚巡赛奖金王,冲击下个月举行的首届亚非银行毛里求斯高尔夫公开赛的冠军。

  总奖金为100万欧元的毛里求斯公开赛成为高尔夫历史上第一场得到欧巡赛、南非阳光巡回赛以及亚巡赛三大巡回赛共同认可的赛事,届时将吸引到这三大巡回赛的高手参赛,而2013赛季亚巡赛奖金王阿皮巴拉特相信,这场赛事对全球高尔夫的成长和壮大都会起到积极的作用。

  除了阿皮巴拉特之外,两届亚巡赛奖金王威拉沧、2007赛季亚巡赛奖金王梁文冲、2002赛季亚巡赛头号球手兰德哈瓦(Jyoti Randhawa)、2003赛季亚巡赛头号球手阿特瓦尔(Arjun Atwal)都会前往备受赞誉的传统高尔夫俱乐部(Heritage Golf Club),角逐在2015年5月7-10日举行的毛里求斯公开赛。

  阿皮巴拉特度过了辉煌的2013赛季,在那一年成为亚巡赛头号球手,但是当他长期合作的挥杆教练去世之后,他的状态出现滑坡。然而,这位25岁的泰国球手最近出现了复苏的迹象,最近在美国举行的帕尔默邀请赛上取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前十名,而与女友塔雅拉订婚也让他带着好心情参加比赛。

  “我们要去毛里求斯角逐有史以来的三大巡回赛认可的赛事,我感到十分兴奋和自豪,”拥有2个亚巡赛冠军的阿皮巴拉特说,“我从来没有去过毛里求斯,我期待着我的第一次之行。我们一直以来都与欧洲有联合认可的赛事,我想,看到亚巡赛第一次紧密地与南非阳光巡回赛合作,这是很好的事情。这可以让我们亚巡赛的球手们去新的地方旅行,有助于放开我们的视野,看看其他地方的高尔夫是怎样的,体验不一样的比赛环境。”

  对于曾经获得过世界业余锦标赛的阿皮巴拉特来说,要是亚巡赛会员能够在首届毛里求斯公开赛上就拿下胜利,这也不是什么令人吃惊的事情。自从去年9月以来,亚巡赛的球手们史无前例地连赢5场与欧巡赛共同认证的赛事。

  “我觉得亚巡赛和欧巡赛的球手们都在同一个水平上,我们赢了过去5场共同认可的赛事。我认为,我们正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阿皮巴拉特说。这位泰国球星势必会在传统球场上演抓人眼球的长打技术。

  “参加毛里求斯的比赛将是很有趣的,因为我确信那里会非常放松,毕竟毛里求斯是一个很著名的旅游胜地。当你的头脑里不用想着什么其他事情的时候,你会倾向于打出出色的高尔夫,我喜欢那样。我对自己的球技感到很好,对我的挥杆和球具都很有信心。我作好了再度开始赢得比赛的准备,毛里求斯是一个再添胜利的好地方。我在过去一年陷入了困境,自从2013年之后就没有赢得比赛。我现在对自己的人生感到满意,现在对我来说是个好时光。我最近订婚了,我在美巡赛的前十名也是非常鼓舞人心的。我想要不断地提升世界排名,看一看我是否能够在本赛季再度冲击亚巡赛奖金王的头衔。”

  (米罗)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亚巡赛毛里求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否认用超级计算机模拟核爆炸
  • 体育库里34+5勇士胜 皇马3-1 切尔西1-0曼联
  • 娱乐真爱无敌!章子怡汪峰婚礼全面大猜想
  • 财经70城房价上涨城市增至12个 北京止跌上涨
  • 科技胡润慈善榜发布 马云捐180亿居首
  • 博客侯虹斌:心灵鸡汤读多了损害智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2岁女孩被6所美国名校录取 特点是贪玩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