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国际赛推高尔夫奥特莱斯观赛购物两不误

2015年04月18日07: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高尔夫奥特莱斯帐篷高尔夫奥特莱斯帐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众所周知,深圳国际赛是由正中集团主办和承办的、以城市命名的,但却没有冠名赞助商的高尔夫赛事,旨在立足“城市、国际、时尚、开放、商务”理念的基础上,更好地推动深圳龙岗地区的发展。作为欧巡赛的一站,深圳国际赛的举办不仅吸引了世界球星的参与,也吸引了众多高尔夫爱好者的前往观赛与参与。在赛事举办期间,除了球星激烈角逐带来的视觉享受外,还有组委会为观众提供的嘉年华体验。

大卖场大卖场

  在首届深圳国际赛的嘉年华上,虽然准备时间紧张,但依然有很多创意亮相。现场打造了一个高尔夫奥特莱斯折扣精品区,与高尔夫相关的衣物、手套、帽子、球具以及装饰品、晒后修复等样样都有,SUNNYHAHA、HUNMA等商家现场低折售卖。

一套12生肖高尔夫球一套12生肖高尔夫球

  现场所有的商品都有折扣,有的甚至低至一折。现场摆放的一套原价三四万的球杆,可以便宜一到两万元,100多元人民币可以购买一件品牌衬衣,100元人民币可以买到10双高尔夫袜子。所有的商品都明码标出市场价与折扣价。

  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总经理费海龙表示,球会把最好的地段拿出来给了嘉年华,卖场给出了观众物超所值的感受。

门口的 门口的

  在折扣卖场的出口处,是收银台和咖啡体验区。当问到工作人员,那里的售卖情况如何时,他一边收钱一边表示算账都会觉得有些麻烦了。换言之,就是购买的人太多了。因为里面不同厂家不同商品,都是在这里统一结账。

  周六日是休息日,很多球友会趁着这段时间来现场看球,可以看看嘉年华的高尔夫奥特莱斯,在里面顺手搜罗一下自己喜欢的东西。(如月)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奥特莱斯嘉年华欧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否认用超级计算机模拟核爆炸
  • 体育国安0-2落后扳平 泰达胜鲁能 恒大登顶
  • 娱乐小S为老公下厨破家暴传闻 大S澄清:跌倒
  • 财经地方再掀土地增值税清缴风暴 救地方财政
  • 科技三星中国手机份额缩水 国产商海外包抄
  • 博客侯虹斌:心灵鸡汤读多了损害智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萝莉留加变学霸女神 媒体号召男生攻克她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