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伦丁拜访比音勒芬 促进中苏高尔夫文化交流

2015年04月16日18: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大卫·瓦伦丁大卫·瓦伦丁

  新浪体育讯 2015年3月18日,“苏格兰高尔夫文化使者”、比音勒芬的老朋友大卫·瓦伦丁(David Valentine)来到广州,再次拜访中国高尔夫服饰领军品牌比音勒芬,与比音勒芬高层就中苏高尔夫运动现状、高尔夫经济与文化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比音勒芬始终秉持与中国高尔夫共成长的战略理念,设计灵感沿袭“高尔夫之乡”苏格兰的贵族传统,产品高度融合了苏格兰文化与高尔夫的奢华品位,引起了瓦伦丁先生的共鸣。此次,瓦伦丁先生带着深厚的苏格兰情怀,与比音勒芬分享更高层次的开发理念和丰富的民族元素。

  “比音勒芬高尔夫服饰的时尚、运动设计,非常具有视觉冲击力,我非常喜欢这种格调,而且它与苏格兰的格子文化有异曲同工之妙。”瓦伦丁先生亲身体验了比音勒芬服饰所带来的穿着舒适感,对产品的国际顶级面料、专业的裁剪工艺以及时尚款式设计表示赞许,同时也对未来的合作充满了冀望,“比音勒芬作为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奥运之队)指定品牌,这是专业品质的保证,比音勒芬服饰真正达到了高科技与高质量的融合。希望未来通过多元化的深度合作,为比音勒芬服饰的设计带来更多的设计灵感和国际元素”。

  瓦伦丁先生曾任苏格兰邓迪副主席、安格斯商会副主席、Business Gateway苏格兰委员会前主席、皇家城市规划学会会员。在过去的十多年里,瓦伦丁先生曾作为安格斯郡郡使,为中国城市与苏格兰的经济、文化发展架起了友谊的桥梁,极力推动中国高尔夫文化与国际接轨,促进中国高尔夫运动平稳、健康发展。2008年,瓦伦丁先生被评为山东烟台市年度荣誉市民。2013年,为嘉奖瓦伦丁先生所做出的贡献,英国女王为他亲授MBE(员佐勋章)荣誉勋章。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比音勒芬广州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上网费用太高了 网费大调查
  • 体育火箭西部第二 鹈鹕胜马刺 季后赛对阵
  • 娱乐周星驰告华谊欠款败诉 协议缺签字未成立
  • 财经李克强:不希望看到人民币继续贬值
  • 科技欧盟指控谷歌搜索垄断 将调查安卓
  • 博客毛泽东秘书陈伯达出狱后真实生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全球吐槽新加坡奥数题 中国:五年级水平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