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音勒芬荣膺“广东省名牌产品”荣誉称号

2015年04月16日18: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著名高尔夫品牌比音勒芬著名高尔夫品牌比音勒芬

  新浪体育讯 日前,广东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公布了2014年广东省名牌产品名单,比音勒芬高尔夫服饰产品脱颖而出,成功入选广东省名牌产品。

  比音勒芬秉承了高尔夫的奢华品味与高贵气质,注重赋予顾客舒适、尊贵的穿着体验,致力研发设计高品质、高品位的服饰,一直在科技创新方面不断突破,面料均来自全球顶级面料供应商,款式时尚高贵,成为顾客心目中的名副其实的名牌产品。

  “广东省名牌产品”是对企业重点产品的全面评价,不仅是企业产品质量以及名气的保障,还说明生产该产品的企业在质量管理、品牌建设、市场占有率、生产规模、技术创新等在行业中都处于领先地位。比音勒芬荣膺“广东省名牌产品”荣誉称号,这表明比音勒芬的产品受到国家权威质量评选机构及行业的肯定和认可,也是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的最好印证。比音勒芬也始终为打造中国高尔夫服饰第一品牌而不断努力!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比音勒芬广东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上网费用太高了 网费大调查
  • 体育火箭西部第二 鹈鹕胜马刺 季后赛对阵
  • 娱乐周星驰告华谊欠款败诉 协议缺签字未成立
  • 财经李克强:不希望看到人民币继续贬值
  • 科技欧盟指控谷歌搜索垄断 将调查安卓
  • 博客毛泽东秘书陈伯达出狱后真实生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全球吐槽新加坡奥数题 中国:五年级水平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