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惊人一签已启动! 温格反挖曼城名将

2015年04月15日18: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米尔纳米尔纳

  新浪体育讯 在迪亚比可能被放弃的情况下,温格有可能在夏天补充中场,英国媒体披露,一个惊人的名字浮现在阿森纳[微博][微博]的引援名单中:曼城[微博][微博]大将米尔纳。

  29岁的米尔纳与曼城的合同今夏到期,他至今没有和球队续约。《太阳报》披露,英格兰[微博]中场已经心生去意,虽然本赛季至今在曼城出场达到40次,但很多是作为替补,在主力阵容中,米尔纳并未获得稳定地位。

  《太阳报》称,米尔纳如今对加盟阿森纳非常感兴趣,他拒绝和曼城续约,而利物浦[微博]的邀请对他来说只是次要选择。

  温格对米尔纳也很感兴趣,教授认为英格兰中场是英超[微博]最全面的选手之一,而且签他不用支付转会费。《太阳报》称,阿森纳方面愿意给米尔纳一份13万英镑周薪的合同,这对曼城大将来说也是不错的待遇。

  《太阳报》还披露,阿森纳考虑米尔纳的一个幕后因素是,威尔谢尔[微博]的未来前景不明。虽然温格强调不会卖掉威尔谢尔,但有传闻称曼城已经把“小威胁”列为夏天的重要引援目标,一旦曼城凭借金钱优势强攻,威尔谢尔是否会动心不得而知,一旦留不住人,不排除温格被迫将其套现、用米尔纳填充中场人数的可能。

  (向风)

文章关键词: 曼城温格阿森纳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灰熊4-1开拓者将战勇士 勒夫赛季报销
  • 娱乐年画娃娃邓鸣贺在老家土葬 妹妹崩溃大哭
  • 财经东北经济下行沈阳铁路局28万人“降薪”
  • 科技广州市交委已查封Uber广州总部
  • 博客北大胡坚:香港人真的看不起内地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借两万炒股 半年不到收益翻倍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