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队魂曝已告之温格:阿森纳快来买我 免费!

2015年04月29日10: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太阳报》头条截屏 卡西欲投阿森纳《太阳报》头条截屏 卡西欲投阿森纳

  新浪体育讯 虽然本赛季依然稳坐皇马的主力门将的位置,然而34岁的卡西利亚斯,随着年龄的不断增长和竞技状态的下滑,终究已非皇马俱乐部的长远打算。来自西班牙媒体的消息源,英媒《太阳报》同时报道称,卡西希望能够在今年夏天加盟阿森纳。

  虽然与皇马的合同要到2016年夏天才到期,但是如果卡西愿意提前放弃合同,转会其他俱乐部,那么皇马自然也不会在转会费方面上为难卡西。而就卡西本人而言,他更倾向于加盟阿森纳,西班牙媒体甚至透露,卡西已经告之温格,他希望在今夏加盟阿森纳。

  《太阳报》透露,事实上最近两年的转会市场上,阿森纳一直希望能够得到卡西,去年夏天温格也曾努力过,只不过当时卡西认为转会的时机还不成熟,阿森纳才选择了奥斯皮纳。该报称,如今这笔转会很有可能在今年夏天就正式完成,卡西利亚斯会以0价加盟阿森纳。

  《太阳报》称,如今转会最大的障碍还是在卡西利亚斯本人身上,如果卡西离开皇马,坚持要皇马赔付一笔自己整个职业生涯的赔偿金的话,那么协议就很难达成,皇马方面更倾向于让他免费走人,而不是再给他一笔钱。

  该报表示,一旦失去了卡西利亚斯,那么皇马方面就全力收购曼联的德赫亚,而作为“备胎”,德甲勒沃库森队年仅23岁的门将贝尔纳德-莱诺,也在收购范围之内。

  (小楼昨夜又吹风)

文章关键词: 皇马阿森纳温格卡西皇家马德里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独家:东航客机飞7小时绕30圈降落尼泊尔
  • 体育西甲巴萨6-0 德杯拜仁连失4点负多特出局
  • 娱乐冯小刚三刀揭短汤唯:抽小烟儿智商低
  • 财经国资委称央企合并报道未向其核实
  • 科技手机选购调查:越有钱越舍得买手机 全文
  • 博客超级富豪开低档车为何成新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奶茶妹妹另类师弟弃名校环游世界读大学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