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神话成真!你带的那支小球队杀入英超了!

2015年04月28日10: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万人欢庆杀入英超万人欢庆杀入英超
神奇主帅:豪伊神奇主帅:豪伊

  新浪体育讯 伯恩茅斯(Bournemouth),这名字你熟悉吗?

  很多CM/FM(足球经理游戏)玩家、尤其是喜欢执教英格兰[微博]低级别队伍的爱好者,一定对这支球队不会陌生。长年混迹于低级别联赛中,红黑球衣和AC米兰[微博]近似,有不少FM玩家,会将伯恩茅斯作为寻找成就感的球队选择之一。

  如今,这个FM神话成真啦!伯恩茅斯在今天凌晨杀入了下赛季的英超[微博]联赛!在英冠倒数第二轮3比0击败博尔顿后,该队在45轮后领先第三名米德尔斯堡3分,净胜球多出19个(还剩一场),实际上已经锁定了直升英超的名额,对于这支主场1万2千人的小球队来说,下赛季的1亿2千万英镑转播分成到手了!

英超,我们来啦!英超,我们来啦!

  可就在几年前,伯恩茅斯还在为能否保住职业资格挣扎。2009年,他们在英乙差点降级,险些跌入地区联赛,但从那之后,就像有一个救世主般的FM玩家开始操纵该队,小小的伯恩茅斯开始了惊人的飞跃。2009-10赛季,他们从英乙升入英甲;2010-11赛季,又打进了英甲的升级附加赛;最近三年,他们实现了神奇的两连跳,12-13赛季升入英冠,又在本赛季完成了杀入英超的神话!

  小球队的神话,让一些老牌劲旅有些眼红。伯恩茅斯在英冠最后一轮的对手、伦敦老牌名旅查尔顿队,就在推特上调侃:看看他们的庆祝,好像已经避免了最后一轮0比19输给我们似的。当然,这只是一句幽默玩笑,单场19个净胜球差距,已经没有什么能阻挡伯恩茅斯成为下赛季英超中的一员了。

球衣近似红黑军团球衣近似红黑军团

  最后再来认识一下这位现实中实现奇迹的“FM玩家”----伯恩茅斯队主帅艾迪-豪伊(Eddie Howe)。他今年只有37岁,球员生涯在伯恩茅斯队先后踢了11年,是真正的伯恩茅斯“自己人”。2008年,他接下了伯恩茅斯的帅位,带队干了3年,在辗转伯恩利一年后,豪伊又在2012年重掌伯恩茅斯帅旗,在三年内,带队从英甲连升两级。曾带过伯恩茅斯的名帅老雷德克纳普赞道:以豪伊的执教神话,他配得上去当伯恩茅斯的市长!

  回顾伯恩茅斯的升超之路,多么令人感慨。短短6年时间,从险些降为半职业,到杀入英超圣殿,看看这支小号红黑军团的奇迹,谁说神话只能在FM中上演!

  (李普利)

文章关键词: 英超英冠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独家:东航客机飞7小时绕30圈降落尼泊尔
  • 体育曝张吉龙连任亚足联第一副主席无悬念
  • 娱乐冯小刚炮轰速激7:没完就走了 看不到人
  • 财经国资委称央企合并报道未向其核实
  • 科技中国iPhone销量首超美将成最大市场
  • 博客中国女博士被美国遣返有多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父亲怂恿他人打儿子称为激发儿斗志(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