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莱尔因批裁判被罚2.5万 怒斥火箭动作大

2015年04月26日03: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卡莱尔被罚款2万5千美元卡莱尔被罚款2万5千美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据NBA官网报道,由于在小牛与火箭的季后赛首轮第三场的赛后公开发表针对裁判判罚的不当言论,小牛主帅里克-卡莱尔收到了一张联盟开出的2.5万美元的罚单。

  昨天,回到主场的小牛最终以128-130负于火箭,从而在总比分上处于0-3落后的不利局面。比赛中,卡莱尔对裁判的多次判罚感到不满,并且在赛后将不满情绪全部都发泄了出来。

  “听着,虽然裁判漏吹很正常,但是场上有太多充满身体对抗的动作发生,在我看来都是不合理的。”卡莱尔赛后说道,“他们是一支更讲究身体对抗的球队,但这轮系列赛必须在规则以内进行。”

  卡莱尔特别提到了火箭首发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在一次争抢篮板过程中推倒了小牛控卫哈里斯。

  “这种动作必须被制止。裁判必须控制这些动作,因为场上有太多充满身体对抗的动作。霍华德到处扔人,这种事情不能在第4场继续发生。”卡莱尔接着说。

  针对第3场裁判的判罚,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并没有在赛后发表任何评论,而是严格遵守在季后赛期间保持安静的规定。

  针对卡莱尔的不当言论,联盟最终给他开出了一张2.5万美元的罚单。

  (罗森)

文章关键词: 小牛卡莱尔火箭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媒体质疑北京台批柯南:撕鬼子比动漫血腥
  • 体育NBA哈登42分火箭3-0小牛 马刺胜快船2-1
  • 娱乐姚笛撇小三身份复出 新戏演正能量角色
  • 财经湖北两市爆发民间高铁争夺 都曾因吃过亏
  • 科技有曰第一期:当传统手表遇上智能手表
  • 博客那些年我们看过的漫画之《灌篮高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留美双料女博士后被遣返 学霸变精神分裂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