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哇伊32分马刺狂胜快船 格里芬两双难挡1比2

2015年04月25日12: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卡哇伊率队狂胜卡哇伊率队狂胜

  新浪体育讯 圣安东尼奥马刺主场100-73大胜洛杉矶快船,系列赛大比分2-1领先。

  考瓦伊-莱昂纳德表现出色,仅仅出场28分30秒就18投13中高效砍下32分4个篮板3次抢断以及2记封盖,刷新了个人季后赛生涯得分纪录。

  由于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马刺其他主力数据表现并不突出,“寿星佬”蒂姆-邓肯6投2中贡献4分7个篮板4次助攻,丹尼-格林[微博]三分球6投3中得到11分6个篮板3次抢断,托尼-帕克11投3中只得6分,他的法国同胞鲍里斯-迪奥则贡献了15分6个篮板。

  快船方面,克里斯-保罗发挥失常11投3中只得到7分4次助攻却有6次失误,布雷克-格里芬得到14分10个篮板5次助攻,但15投仅6中。德安德鲁-乔丹由于球队一直落后没有被砍,6投5中贡献10分8个篮板。

  作为首轮最精彩的一组对决,马刺对快船的前两战过程令人满意。系列赛首战,坐镇主场的快船气势如虹,107-92轻取卫冕冠军。不过第二场比赛,马刺进入状态,虽然经过加时苦战,最终也只以111-107小胜4分,但赢了就是赢了,通过这场比赛,他们将主场优势抢到自己手中。

  两场比赛,格里芬和保罗这对双人组都有出色发挥,两个人场均可以联手贡献54.5分16个篮板14.5次助攻,命中率高达51.2%,领袖风范尽显。可是今天,不只是什么原因,两个人却同时陷入低迷,可想而知,在这样的状况下,快船自然全无还手之力。

  比赛从第一节开始就定下基调,一贯火力旺盛的快船,今天第一节全队18投仅6中,其中三分球8投1中,只得到了16分。反观马刺,则在莱昂纳德的引领下正常发挥,以25分的得分取得9分优势。这一节,新科最佳防守球员展现出自己的进攻才华,5投4中独取10分。

  第二节,快船状态有所提升,格里芬单节砍下10分,但保罗仍然手冷,3投1中只得到2分1次助攻,这一节他们虽然以22-21占到了一点便宜,但对于比赛战局却未形成太大影响。下半场,莱昂纳德再次发力,在6分10秒时间里7投6中射下13分,在他的引领之下,马刺打出一波流,一下子将分差拉开到20分开外。

  三节打完只得到49分的快船仍然试图做最后一搏,第四节开始时保罗和乔丹都留在场上。可这显然并不是属于他们的夜晚,帕蒂-米尔斯和丹尼-格林先后命中三分,重新出场的莱昂纳德更是在被犯规的情况下转身跳投命中,刷新了个人季后赛生涯的单场得分新高,也彻底在对方头顶培上了最后一锹土。

  随后,双方换下全部主力,比赛正式进入垃圾时间,快船这才趁机拿到一些分数,避免了输分太多的尴尬。

  (熊猫)

 

文章关键词: 马刺快船莱昂纳德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媒体质疑北京台批柯南:撕鬼子比动漫血腥
  • 体育NBA哈登42分火箭3-0小牛 马刺胜快船2-1
  • 娱乐姚笛撇小三身份复出 新戏演正能量角色
  • 财经湖北两市爆发民间高铁争夺 都曾因吃过亏
  • 科技有曰第一期:当传统手表遇上智能手表
  • 博客那些年我们看过的漫画之《灌篮高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生练舞被强行压腿致残 老师无教舞证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