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甲四强赛费内巴切三胜领跑 瓦基弗银行暂居次席

2015年04月25日10: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金延璟后攻金延璟后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2014-2015赛季土耳其女排[微博]甲级联赛四强赛第一阶段循环赛结束,金延璟领军的费内巴切三战全胜积9分暂居第一,卫冕冠军瓦基弗银行、伊萨奇巴希以及加拉塔萨雷分列第二到第四位。

  本赛季土甲季后赛改革赛制,闯进四强的四支队伍将在两个不同城市进行两阶段循环赛的较量,最终根据积分排名座次。四强赛首阶段的比赛于4月22日-24日在伊兹密尔举行。土甲联赛对外援有限制,每场比赛最多三名外援同时上场,所以各队对于多名外援的取舍也给主教练提出更好的要求。

  首日的比赛中,瓦基弗银行3-1力克加拉塔萨雷,比分为25-23、24-26、25-23和25-22。此役,瓦基弗银行派出了谢拉、拉西奇、瓦西莱娃三名外援,高兹德赢得本队最高的20分,副攻库布拉和巴哈尔分获12分和11分,谢拉出战前两局获9分,瓦西莱娃和替补出场的拉西奇均得到6分。加拉塔萨雷队的荷兰外援梅耶内斯斩获21分,森托尼和卡特里娜-波塞蒂分获18分和11分。

  费内巴切3-1击败伊萨奇巴希,比分为25-19、26-24、18-25和25-17。此役,费内巴切使用了金延璟、卢西亚-波塞蒂和罗比安科三名外援,金延璟斩获18分,本土接应乌苏佩利万斩获本队最高的23分,卢西亚-波塞蒂入账16分。伊萨奇巴希队的德拉克鲁兹砍下32分荣膺得分王,拉尔森斩获12分,内斯里汉收获8分,波尔亚克得到6分。

  第二日的交锋中,伊萨奇巴希0-3不敌瓦基弗银行,比分为18-25、16-25和20-25。此役,伊萨奇巴希队主帅卡普拉拉莫名把德拉克鲁兹排除在名单外,福斯特携手拉尔森、波尔亚克出战,内斯里汉和古穆斯均得到本队最高的8分,拉尔森和波尔亚克分获7分和6分,福斯特入账3分。瓦基弗银行队用前恒大[微博]外援科斯塔格兰德客串接应,高兹德赢得全场最高的12分,库布拉获得11分,科斯塔格兰德斩获10分,拉西奇和瓦西莱娃分获9分和7分。

  加拉塔萨雷1-3不敌费内巴切,比分为12-25、18-25、25-22和28-30。此役,加拉塔萨雷队的梅耶内斯斩获全场最高的21分,森托尼和卡特里娜-波塞蒂分获17分和9分。费内巴切队本场用哥伦比亚重炮蒙塔尼奥、金延璟和卢西亚-波塞蒂三名外援,蒙塔尼奥和卢西亚-波塞蒂分获20分和17分,金延璟第四局替补获得7分。

  第三日的对垒中,伊萨奇巴希3-0完胜加拉塔萨雷,比分为25-22、25-18和25-19。卡普拉拉本场比赛依然未用德拉克鲁兹,内斯里汉赢得本队最高的14分,波尔亚克和拉尔森分获12分和10分,福斯特贡献6分。加拉塔萨雷队梅耶内斯斩获全场最高的18分,森托尼和卡特里娜-波塞蒂双双入账9分。

  瓦基弗银行0-3负于费内巴切,比分为26-28、21-25和23-25。此役,古德蒂继续用科斯塔格兰德客串接应。年轻副攻库布拉赢得本队最高的16分,高兹德和瓦西莱娃分获13分和12分,科斯塔格兰德和拉西奇分获8分和6分。费内巴切再度派遣金延璟、卢西亚-波塞蒂和罗比安科三名外援出战,金延璟斩获全场最高的18分,艾达收获11分,乌苏佩利万入账9分,卢西亚-波塞蒂贡献5分。

  第一阶段循环赛结束,费内巴切三战三胜积9分排名第一,瓦基弗银行两胜一负积6分位居第二,伊萨奇巴希一胜两负积3分排名第三,三战皆负的加拉塔萨雷零分排名第四。

  土甲四强赛第二阶段的循环赛将于4月29日-5月1日移师安卡拉举行。

  (小邱)

 

文章关键词: 金延璟费内巴切瓦基弗银行伊萨奇巴希加拉塔萨雷土甲女排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媒体质疑北京台批柯南:撕鬼子比动漫血腥
  • 体育欧冠4强抽签:巴萨VS拜仁 皇马VS尤文
  • 娱乐葛荟婕反省当年没资格带孩子 似原谅汪峰
  • 财经湖北两市爆发民间高铁争夺 都曾因吃过亏
  • 科技有曰第一期:当传统手表遇上智能手表
  • 博客那些年我们看过的漫画之《灌篮高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戏北电艺考状元性感妩媚 不做花瓶(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