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里克霸气发话:拜仁不幸!抽巴萨最不幸!

2015年04月24日20: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恩里克这次表现得非常霸气!恩里克这次表现得非常霸气!

  新浪体育讯 欧冠半决赛抽签结果揭晓,对于巴萨来说,抽到拜仁显然不能算是最好的结果,但是巴萨主帅恩里克非常自信,他十分霸气地说道:“我认为运气最坏的表现就是抽到巴塞罗那。”

  “我觉得拜仁才是不幸的俱乐部,因为他们的对手是巴塞罗那,在抽签结束之后,我总是认为,抽到巴萨的球队才是最不幸的。”

老朋友要“兵戎相见”了老朋友要“兵戎相见”了

  这轮系列赛将是瓜迪奥拉第一次以对手的身份面对巴萨,作为昔日的队友,恩里克说:“瓜迪奥拉是我的朋友,从他获得的冠军数量以及执教方式来看,他就是世界上最好的主教练。这是一场特殊的比赛,这是我第一次和瓜迪奥拉正面交锋。”

  这轮系列赛,巴萨的赛程相对不利,他们将先打主场再踢客场,对此,恩里克完全不在意:“我不在乎先踢主场还是先踢客场,反正我们两场都要赢。”

  本周末,巴萨将在联赛中迎来西班牙人的挑战,恩里克表示,相比于拜仁,他更关心这场加泰罗尼亚德比:“对我们来说,现在重要的是周末与西班牙人的比赛,那可是德比。剩下的比赛之后再说。西甲收官阶段的赛程非常紧密,每一场比赛都至关重要。”

  (Echo)

文章关键词: 巴萨拜仁恩里克巴塞罗那拜仁慕尼黑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媒体质疑北京台批柯南:撕鬼子比动漫血腥
  • 体育欧冠4强抽签:巴萨VS拜仁 皇马VS尤文
  • 娱乐葛荟婕反省当年没资格带孩子 似原谅汪峰
  • 财经湖北两市爆发民间高铁争夺 都曾因吃过亏
  • 科技中移动半月两名高管落马:地方公司收护照
  • 博客那些年我们看过的漫画之《灌篮高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戏北电艺考状元性感妩媚 不做花瓶(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