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了!长三角德比有人被踩有人被顶 火爆冲突

2015年04月25日22: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双方冲突双方冲突

  新浪体育讯 申花与绿城的长三角德比向来火爆,这种激烈对抗不仅体现在球迷方面,还展现于球场上的每一寸角落。今晚申花在主场2-0拿下绿城,场面同样火爆激烈,两队甚至因为一次犯规爆发了大规模冲突。

  比赛进行到第59分钟时,王赟角球右侧开出,布拉比和卡希尔同时高高跃起,在卡希尔逼迫下,布拉比用手把球打出,自己也重重摔倒在地上。主裁判黄晔军果断判罚黄牌加点球!头缠绷带的布拉比情绪激动,他跑向主裁判进行申述,并不断挥手示意是卡希尔将自己推倒在地,导致自己失去重心,对方犯规在先。不过判罚无法更改,卡希尔操刀点球命中,斩获中超首球。

卡希尔被踩后展示伤痕卡希尔被踩后展示伤痕

  受到这次判罚的影响,此后布拉比情绪有些失控。第63分钟,卡希尔和布拉比发生肢体冲突,卡希尔拉倒布拉比,布拉比倒下时踩在卡希尔肚子上。黄烨军给了卡希尔黄牌,当然布拉比的动作同样不小。

帕帕多普洛斯被顶倒帕帕多普洛斯被顶倒

  到了第84分钟,申花用帕帕多普洛斯换下莫雷诺,队长袖标戴在了王赟肩上。刚出场的帕帕刚出场,就被布拉比用膝盖狠狠撞倒在地,但主裁没有表示。当时帕帕多普洛斯与罗竞争顶高空球,背身的帕帕后撤两步正起跳时,却被从后快速冲上来的布拉比,一个泰山压顶将其顶翻在地。失去重心并且毫无预知的帕帕多普洛斯从空中重重摔落在地,他单手捂腰,痛苦的躺在地上,医护人员紧急进行治疗。

  本场比赛两队各有3名队员吃到黄牌,场面十分激烈。第80分钟双方还发生了一次冲突,当时王赟发任意球时迟疑了一会,结果吃到黄牌,任意球开出后,王赟在右路带球时被踢倒,球还留在王赟身下。另一名绿城队员黄希扬上前连人带球连踢了几脚,身旁的两名申花球员为王赟出头,直接撞向踢人的黄希扬,两队队员迅速围拢一起,场边替补席上也有人员上来。

  加上维持秩序的裁判,近30人纠缠在一起,场面十分混乱。莫雷诺和安塔尔争执时,安塔尔大概被莫雷诺碰到,安塔尔倒地,莫雷诺想拉他也拉不住,场面更加大乱。局面平定下来后,黄希扬和莫雷诺各吃到一张黄牌,进入场内加入争执队伍里的申花翻译则被罚到场外。

  (邰晓鹏)

相关-

特鲁西埃:绿城现在挑战申花有困难 确实不如对手

吉洛:莫雷诺神球是对他天赋的褒奖 卡希尔无私

乱了!长三角德比有人被踩有人被顶 火爆冲突

莫雷诺谈中超神球:这辈子我可能再也踢不出了

别错过!莫雷诺神球或是赛季最佳 谁看都得叫好

吉洛与佩兰老乡相会 笑言要借佩兰的翻译哥|图

文章关键词: 上海申花杭州绿城中超上海杭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媒体质疑北京台批柯南:撕鬼子比动漫血腥
  • 体育NBA哈登42分火箭3-0小牛 马刺胜快船2-1
  • 娱乐姚笛撇小三身份复出 新戏演正能量角色
  • 财经湖北两市爆发民间高铁争夺 都曾因吃过亏
  • 科技有曰第一期:当传统手表遇上智能手表
  • 博客那些年我们看过的漫画之《灌篮高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留美双料女博士后被遣返 学霸变精神分裂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