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诺谈中超神球:这辈子我可能再也踢不出了

2015年04月25日22: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莫雷诺打出惊天倒钩莫雷诺打出惊天倒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晚19点45分,2015年中超联赛第七轮在上海虹口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申花迎战杭州绿城。最终上海申花2比0战胜了杭州绿城,比赛进行到上半场第42分钟莫雷诺接王赟角球,凌空倒钩打进进精彩一球,这个进球赛后申花主帅吉洛认为“这个球能进,对于任何换一个队员而言,在他的职业生涯里都是难以忘怀的,我恭喜莫雷诺,这是对他的天赋的最好褒奖。”比赛结束之后,面对外界关系的为什么点球交给卡希尔来罚等问题,莫雷诺一一给出了答案。

  莫雷诺今天的这粒进球被吉洛认为可以去竞争本赛季中超最佳进球,对此莫雷诺表示:“这个进球我也没有想到,这么困难的动作可以完成,我觉得有一定的运气在吧,我觉得这个进球可能我这辈子也踢不出来了,希望球迷能够记住我的进球。但是最重要的还是,我的进球帮助球队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对于申花接下来的赛程有些艰难,球队要面对恒大和上港两场比赛的时候,莫雷诺认为:“只要我们每场比赛能够赢下来,接下来的一周心情都会非常好,我相信我们接下来一周也会积极备战,迎接下周的挑战。对手虽然实力很强,但我们也有信心展现我们的实力。”

  今天的比赛结束之后,外界一直关心的是场上的点球为什么选择卡希尔来主罚?莫雷诺坦言:“其实之前卡希尔一直没有进球,所以赛前我们就商量好,如果有点球机会,就把点球交给卡希尔来主罚。之前他的信心有些低迷,希望通过这个进球能够让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获得更多的进球。”

  事实上,这个点球罚出的过程,对于卡希尔来说,也是一次承担压力的过程,由于卡希尔的第一次主罚时,有人提前进入禁区,罚球被视为无效,需要重罚,当时的情况下,卡希尔的情绪势必受到干扰,是否考虑换人主罚?对此对此莫雷诺表示:“其实他很有信心,我也坚信他的能力,他是很有经验的球员,知道第二次罚点球应该罚哪个位置,所以当时我们没有多想什么。”(曲小尤)

相关-

特鲁西埃:绿城现在挑战申花有困难 确实不如对手

吉洛:莫雷诺神球是对他天赋的褒奖 卡希尔无私

乱了!长三角德比有人被踩有人被顶 火爆冲突

莫雷诺谈中超神球:这辈子我可能再也踢不出了

别错过!莫雷诺神球或是赛季最佳 谁看都得叫好

吉洛与佩兰老乡相会 笑言要借佩兰的翻译哥|图

文章关键词: 莫雷诺中超上海申花上海杭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媒体质疑北京台批柯南:撕鬼子比动漫血腥
  • 体育NBA哈登42分火箭3-0小牛 马刺胜快船2-1
  • 娱乐姚笛撇小三身份复出 新戏演正能量角色
  • 财经湖北两市爆发民间高铁争夺 都曾因吃过亏
  • 科技有曰第一期:当传统手表遇上智能手表
  • 博客那些年我们看过的漫画之《灌篮高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留美双料女博士后被遣返 学霸变精神分裂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