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阿圭罗进球铁腰89分钟绝杀 曼城3-2险胜

2015年04月26日02: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00:30(英国当地时间25日17:30),2014/15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4轮一场焦点战在伊蒂哈德球场展开角逐,曼城主场3比2险胜阿斯顿维拉,阿圭罗和科拉罗夫先后进球,克莱维利和桑切斯连入2球扳平,替补出场的费尔南迪尼奥绝杀。

  曼城近7个联赛主场全胜维拉。维拉上次客胜曼城还是2007年。双方英超历史交锋35场,曼城20胜8平7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13胜2平2负。双方历史交锋166场,曼城69胜40平57负占据上风。佩莱格里尼继续排出上轮取胜西汉姆的首发阵容。全场赛前为布拉德福德球场火灾惨案默哀1分钟。

  曼城第3分钟取得领先,古赞接回传球后传球失误,阿圭罗小禁区前轻松打入空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本赛季第27粒入球,其中联赛打入21球领跑射手榜。曼城首开纪录后的近87个联赛主场取得80胜7平保持不败。亚亚-图雷外围射门偏出,阿圭罗禁区弧边缘低射被古赞没收。本特克角球混战中头球攻门高出。维拉第27分钟错失良机,弗拉尔射门被封堵后偏转,明显处于越位位置的本特克12码处单刀射门被乔-哈特神勇救出,裁判并未作出越位判罚。里查德森左路传中,克莱维利12码处凌空垫射偏出。

  费尔南迪尼奥下半场替换受伤的亚亚-图雷出场。但场面僵局难破,兰帕德被米尔纳换下。曼城第66分钟扩大比分,米尔纳左路25码处任意球假射令维拉门墙松散,科拉罗夫直接射门划出弧线入左下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0。维拉第68分钟扳回一城,曼城解围任意球,乔-哈特冒失出击到半程,克莱维利禁区弧内抽射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2。这是前曼联中场自2013年12月以来的首粒英超入球。维拉第85分钟扳平,乔-哈特扑出角球,无人防守的桑切斯12码处凌空垫射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2。

  曼城第89分钟绝杀,科拉罗夫开出角球,费尔南迪尼奥混战中胸部停球后小禁区前凌空扫射,皮球从古赞身下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3-2。

  曼城出场阵容(4-4-2):1-乔-哈特;5-萨巴莱塔,20-曼加拉,26-德米凯利斯,11-科拉罗夫;6-费尔南多,18-兰帕德(57',7-米尔纳);15-纳瓦斯,42-亚亚-图雷(46',25-费尔南迪尼奥),21-席尔瓦;16-阿圭罗(83',14-博尼)

  阿斯顿维拉出场阵容(4-5-1):31-吉文;7-巴库纳(87',34-洛顿),5-奥科雷,4-弗拉尔,18-里查德森;40-格拉利什,15-韦斯特伍德(68',28-恩佐比亚),24-桑切斯,16-德尔夫,8-克莱维利;20-本特克

  (斯科)

文章关键词: 曼城阿圭罗英超维拉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媒体质疑北京台批柯南:撕鬼子比动漫血腥
  • 体育NBA哈登42分火箭3-0小牛 马刺胜快船2-1
  • 娱乐姚笛撇小三身份复出 新戏演正能量角色
  • 财经湖北两市爆发民间高铁争夺 都曾因吃过亏
  • 科技有曰第一期:当传统手表遇上智能手表
  • 博客那些年我们看过的漫画之《灌篮高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留美双料女博士后被遣返 学霸变精神分裂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