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悲剧!罗本又伤了 哭着离场无缘战巴萨

2015年04月29日06: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罗本手抚小腿倒地罗本手抚小腿倒地

  新浪体育讯 拜仁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在今晨的德国杯赛上,他们点球战1比3负于多特蒙德,更让人担忧的是,罗本好不容易伤愈复出,在本场替补登场却再次受伤,很可能无缘下周对巴萨的欧冠半决赛。

  进入三月以来,罗本频繁受伤修养已有月余,对多特蒙德比赛的进行到第70分钟,罗本替换蒂亚戈上场,这是他五个星期以来第一次出场比赛。然而,命运还是跟他开了个玩笑。被替换上场仅仅16分钟后,罗本就在没什么身体对抗的情况下手抚小腿坐倒在草皮上,表情郁闷而又痛苦,很快即被格策换下。

下场后的罗本手抚面部,表情非常痛苦,似有眼泪流出下场后的罗本手抚面部,表情非常痛苦,似有眼泪流出

  恼人的受伤显然对罗本打击很大,走到场下的他用手捂住面部似乎在哭泣。尽管拜仁官方还没有发布最新消息,但德国电视台主持人奥普德霍维尔在推特上称,罗本小腿腓肠肌肌肉撕裂将无缘欧冠对罢赛的两场半决赛。

德国电视台主持人奥普德霍维尔称,罗本腓肠肌6级撕裂德国电视台主持人奥普德霍维尔称,罗本腓肠肌6级撕裂

  兵败多特蒙德一战成了拜仁的“噩梦”,因为除了罗本受伤之外,队中的蒂亚戈和莱万多夫斯基也都有染伤的可能,瓜迪奥拉下周面对旧主巴萨,在用人方面看来他将不得不动一番脑筋了。

  (NAKA)

文章关键词: 罗本拜仁拜仁慕尼黑德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独家:东航客机飞7小时绕30圈降落尼泊尔
  • 体育西甲梅西2球巴萨6-0 世锦赛丁俊晖暂4-12
  • 娱乐冯小刚炮轰速激7:没完就走了 看不到人
  • 财经国资委称央企合并报道未向其核实
  • 科技中国iPhone销量首超美将成最大市场
  • 博客超级富豪开低档车为何成新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性教育火爆20年:台阶过道挤满人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