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了!英最古老赛事大变革 阿森纳将创造历史?

2015年04月29日09: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森纳将在今年的足总杯决赛中面对维拉阿森纳将在今年的足总杯决赛中面对维拉

  新浪体育讯 据《每日邮报》报道,作为世界上最古老的足球赛事,英格兰足总杯将迎来大变革。英足总目前正与阿联酋航空公司商讨出售足总杯冠名权的事宜,如果协议达成,那么未来三年,足总杯将会更名为酋长足总杯。

阿森纳有望卫冕阿森纳有望卫冕

  足总杯至今已有144年的历史,不过与英超不同,足总杯此前从未出售过冠名权,不少英国球迷都认为这是出于对这项悠久赛事的尊重。即便此前百威曾经拿出每年900万镑的赞助,但也只获得了足总杯合作伙伴的名头。不过如今英足总决定变革,据悉阿联酋航空愿意提供每年1000万镑的合同来买下足总杯的冠名权,为期三年,双方已经十分接近达成一致。

  这也意味着,阿森纳与维拉的足总杯赛将变得更加有意义,如果阿森纳夺冠,他们不但可以实现卫冕,同时也将拿下最后一届无冠名的足总杯冠军,这无疑非常有纪念价值。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 足总杯阿森纳变革赛事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独家:东航客机飞7小时绕30圈降落尼泊尔
  • 体育西甲巴萨6-0 德杯拜仁连失4点负多特出局
  • 娱乐冯小刚炮轰速激7:没完就走了 看不到人
  • 财经国资委称央企合并报道未向其核实
  • 科技手机选购调查:越有钱越舍得买手机 全文
  • 博客超级富豪开低档车为何成新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斤孩子走失后成30斤干尸死因成谜(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